close


小睿1Y4M多的這時候搬進小窩也已經三個多月了,小人兒從一開始的陌生漸漸適應也喜歡這個環境,每逢週五回娘家時小睿就會緊緊跟著我,就像是知道我就要帶他回家一般充滿了滿心期待的要我抱抱,然後會很開心的和爺爺、奶奶和阿祖揮揮手,故意捉弄他不理會他時,小睿就會哭著硬巴著我,實在是個很聰明的小人兒…

某個假日帶小睿外出回到小窩時,眼見方才因氣候不佳沒能多幫小睿外拍,我索幸拿起相機對著和睿拔一起在沙發歇息的小睿猛拍起來。

也許是睡飽了,也許是有出外溜達,小睿的心情大好,很配合的放送他超迷人的笑容給我,現在就請大家一起看看,希望小睿的笑容可以振奮一下一些疲憊的心靈。

‧配合夏天快到,今日服裝乃是麗嬰房特賣之亮藍色上衣…


  話說我超愛前胸的星星領巾綴飾,小人兒整個看來更有精神可愛。

‧玩樂之餘不忘偷瞄電視的小睿


‧可惡的睿拔拿小睿的臭襪讓小人兒把玩,害得小睿笑的有監介(是有異味嗎???)


‧冰涼的飲料瓶也是小睿很愛把玩的東西,我三不五時會將之貼在他的小臉蛋惡整小睿^^


‧笑的這麼燦爛,我的心都融化了…


‧擠眉弄眼也好可愛,小人兒表情真的都好豊富多變,只要採光好每張都是上選之作…


最後…親愛的小睿

能看到你甜甜的一笑真是馬麻最大的幸福,也許以後你在人生路上會跌跌撞撞遇到很多討厭的人事物,但別忘了哭過痛過後要爬起來,繼續朝著陽光燦爛一笑的努力邁進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