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好想快點去峇里島感受SPA,放鬆心靈哦!(圖片出自:CORBIS)


繼“馬來西亞“之旅後,我就一直期待著我的下一次出國之旅,去年隆冬及今年初春之際,原本奢望再去日本一趟的夢想,結果相約作伴的友人分別接連產子、懷孕,而打亂原有的安排...

不能去日本的其中一個原因 ---->

就是這個可愛小子,讓Justin的大嫂沒辦法放下他,實現和我們共遊北海道的夢想啦!


一轉眼,今年都要過一半囉!本來以為先前Justin承諾予我的夏季旅遊,又告崩解,不過隨著Justin即將再投入軍職生涯,日後出國大不容易,加上前陣子才一同至澎湖玩耍的Julia夫婦,近期也有出國計劃,於是我們再度敲定時間,決定”手牽手一同去郊遊”…(其實這樣也好,旅途中,多個熟識的人,彼此照應,玩得也會開心些。) 

撇去我貪心肖想的希臘不說,剛好Julia夫婦兩人,也以峇里島及日本為首選,幾經考量後,Julia最後選定了峇里島,稱了Justin超想去峇里島放鬆的心意,於是,這個旅遊計劃就此底定。 

不過,六月底正好是旅遊旺季的開始,因此團費大多狂漲,其中又以原本我們相中出遊的端午連續假期為鉅,經過Julia的貨比三家之後,最後選定了大登旅行社的。

但,很令人惋惜的,動作再度慢半拍的我們,已經錯過端午連續假期的可訂機位,在百般不捨和惱怒下,我們兩人接二連三向該旅行社確認其它可報名之出團日,中間幾經波折,最後,選定額外加團的6/27出發。 

接下來,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我,早已充滿期待,等著踏入峇里島的那一刻啦! 
若近期也有想造訪峇里島的朋友們,可參考一下此團行程(大登旅遊-峇里島五日-魔幻仙境)或許我們可以共遊峇里唷! 

關於此行程,若有任何問題,也煩請發問,我會不吝為您解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