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前盼呀盼的皇后鎮森林終於在近日順利造訪,但其實一個星期前的三峽老街之旅我本來就有意順道晃到這兒,只是後來因以擾亂行程而作罷。

好在一個星期後的週六,睿拔因有同事從高雄北上我們於是順水推舟的帶人家情侶倆來到人媽嚮往很久的"皇后鎮森林"做做森林浴。

一到園區走在這片石子路的人媽,一來是懶得抱我家小睿,二來是想要藉石子路來刺激小睿的腳底穴道,所以馬上就把小睿給一把放下,本來還抗拒著的小人兒,一看前方一堆小朋友迎面走來,馬上乖乖的自個站好不說,還頻頻要跟人家走捏。

‧把玩石子還不忘抬頭給馬麻一個帥氣甜笑的小睿
 

當天穿的是馬麻我前些日子狠下心來買的why and 1/2童裝,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小睿穿起1/2亮紅色的POLO衫一整個是有型又有款(拚命往自已兒子身上貼金的人媽)

一把媽媽包放在露天區好不容易卡到的一桌座位,我和睿拔馬上和小睿在一旁玩起先前所買的泡泡水,根本忘了好好招呼北上的友人
(是說人家情侶倆也需要兩人空間啦 by 找藉口的人媽)

‧開心看著泡泡球的小人兒


‧開心的模樣像極了小天使,這就是我的寶貝我的小王子,我的小睿…(笑)

‧玩泡泡笑到一個不行的小睿,笑到連下巴都變尖了^^"

‧開心凝望泡泡的側臉,這張我超愛的啦。

 ‧趁亂差點就要把手中從地上撿到的土司一角給送往口裡的傻蛋一枚,幸好有被我和睿拔眼明手快的攔下來。

中間小睿開心玩泡泡的時候,旁邊一戶人家的三個小孩對泡泡也超有興趣到頻頻湊過來,結果我家寶貝兒子也對人家手上的球球超有興趣,演變到最後交換玩了起來 …

不過我家小睿超小氣的玩球玩到一半看到泡泡水跑到人家手上,竟然還想拿回來,渾然忘了自已手上還拿著人家的球球捏。害我不禁細想是不是因為成長環境少了同齡玩伴,所以這小傢伙才不懂得分享啊="=

歸還球球後連同所剩不多的泡泡水全都給了這幾個小朋友,我和睿拔就帶著對泳池很有興趣的小睿光著腳ㄚ體驗一下囉!

 ‧準備體驗冰涼池水中…


‧被冰涼池水逗的笑到花枝亂顫的可愛小睿


不過小睿笑的超開心,但睿拔抱的很膽顫心驚,人媽我也很害怕,一是害怕小睿太High落水,一是怕不諳水性的自已不注意摔下泳池(噗)

‧小睿的肚臍眼又跑出來搶鏡頭了…



‧人媽也要和寶貝兒子拍拍


‧效果遠比想像的好,芳心大悅的人媽決定買一送一再擺上一張母子甜蜜照^^

話說中場回座位休息時,在我們座位區的隔壁桌來了兩個妙齡女生和一隻可愛的狗狗,小睿先是跑去跟人家放電示好,一混熟了之後就開始調戲人家的狗狗,眼見機不可失的我詢問主人家是否可以拍照,大方的年輕美眉馬上起身抱起小名"熊熊"的狗兒和小睿貼身接觸。

‧瞧~小睿開心的狠捏!
 

中場,人家"熊熊"起身活動筋骨時小睿也不怕的跟前跟後,沒料到熊熊突然停下的小睿還被其尾巴給絆倒,熊熊還是好脾氣的連叫都沒叫一聲,小睿也算幸運的撞上隔桌的泳圈墊底不致於給我嚎啕大哭。
不過我和睿拔深怕小睿又騷擾人家熊熊,趕緊又把小睿帶去一旁拍照。

‧滿場跑的調皮小睿仔

這次出遊收穫不少,不單單睿拔喜歡這裡並承諾日後再來到訪兼帶小睿戲水,也碰上了很客氣的遊客,像是先前受睿拔贈予泡泡水的一家人在離開時就特意跑來向我們一家三口道再見(小睿於此時還整個熊抱人家小姐姐,真是小色胚一枚),還有客氣的熊熊主人也在我們要離去前抱熊熊和我們道再見(小睿於此時竟偷抓熊熊的狗毛),感謝你們的客氣和友善,也感謝你們包容我們家調皮又搗蛋的小睿…^^

PS:覺得小睿今天陽光男孩的扮相帥氣又迷人的就請賞我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