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非常榮幸的取得"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的體驗資格,請各位看倌在觀看之餘也別忘了幫我在此推薦貼紙按個推啊。
 
自白肌是統一集團旗下所出產的商品之一,和前陣子各大部落客所體驗的自白肌面膜是同個系列的產品,不同的是這次產品所素求的是我最哈的美白成份唷。
 
 
•內容物立即見真章(含美白潔顏露25ml+美白保濕導入液6ml+美白精華液3ml)

 
 
三個步驟的保養程序分別排排站




產品添加了來自法國西南部布列塔尼省專屬植物「海茴香」中所萃取的CIC2(深海植物褐藻精華)成分,能維持皮膚健康和加強皮膚保護,加強抗氧化力,調理角質代謝,促進皮膚更新,有助於抗老化、修護等功能。以及STAY-C®50(維他命c衍生物),減緩及淡化已形成之黑色素和斑點,並滲入肌膚改善黑色素、斑點及膚色不均勻現象,針對黑色素的形成有效達到抵禦、抑制、還原之作用;透過美白與多種植萃成分的優異效果,加強有效成分滲透力,幫助暗沉肌膚重新甦醒與恢復白皙光采。

老實說自從有小睿之後,我每天的時間都嘛不夠用,更別說是乖乖坐在梳妝檯前用心的保養我日漸臘黃的皮膚。
 
不過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的保養程序看來還頗簡單的,三個步驟又快又省時讓懶人人媽很簡單的就上手。
而且啊~我超喜歡它明亮的橘色瓶身設計,感覺好像使用後皮膚就可以發光發亮捏(呵呵)
 
話說這兩三天卸妝完畢後,我都是用美白潔顏露來再次清潔。
 
美白潔顏露是透明凝膠狀,有著淡淡的香味,泡沬很柔細很好沖洗,沖洗過後臉部肌膚不會過於乾澀緊繃也不會太過滑溜,剛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fu。
 
接著我便按照步驟使用乳白色狀的美白保濕導入液,它的質地比乳液稍微稀了點,只要一點點就能在臉部延展開來,清爽的質地很是舒服。

至於最後一道步驟當然就是加強作用的精華液囉!

這個精華液的質地比美白保濕導入液還穠稠了些,一樣只要一點點就能順利延展開來,
不過因為體驗組份量有限的關係,加上美白工作是要日以繼夜不間斷的持續革命,所以老實說美白的效果實在不明顯,不過它的保濕效果倒是蠻令我滿意,每次洗完臉再接著使用導入液+精華液後的肌膚真的很清透明亮,感覺一整個舒服又自在啊。

大大的推薦給各位看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