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昨晚睡在童話般的寧靜小城-庫倫洛夫,我,睡的可香甜嚕。不過為了好好欣賞白晝中的庫倫洛夫,再怎麼想繼續做夢也得乖乖起床,同時於結束早餐後,和Justin再度動身繼續欣賞這個童話般的小鎮。
 
來吧!就從Ruze hotel的大門出發吧!(嘿!我像不像個充滿熱情的旅人啊!?

只可惜若以飯店所在地一分為二的話,我這早的行程只著重在前一晚沒參觀到的前半段,而忘了再次重遊昨天夜幕低垂能見度不高的後半部,也就因此錯過了很多巷弄間的可愛小店家,真是飲恨啊…
 
所以連同前一晚買的菠丹妮及沒逛到的KOH-I-NOOR,都無法將其店面外觀呈現出來…(再度飲恨啊)

另外,關於前文-童話般的庫倫洛夫(上),有人反應”都沒人”,是故,在此篇,我決定加強本人曝光率,讓大家看到想吐

我是個很有心機的女人,行前觀看過其它格友們暢遊捷克的部落格之後,就看到有人熱心建議一定得穿亮色系的衣物,所以,趁著上回和同事雪倫的新光三越敗家行動中,我就開始物色輕便色彩鮮豔的羽絨外套,也不知是暖冬的關係還是怎麼了,一直逛到最後才讓我發現這件外套,雖然實際看來不怎樣,不過,我和大妹一致覺得這個色澤配上捷克的美麗,實在是亮麗又搶眼呢!

庫倫洛夫的早晨很是寧靜,雖然不見陽光露臉,但,今兒個的天氣算是不錯了啦!所以Justin很賣力的為我拍拍拍,我也樂的開心留下更多愉快的回憶…


或許是前陣子婚事家事兩忙終得解放,加上身在國外心情放鬆之故,我自已都覺得自已笑的超開懷的。

對了對了,偷偷告訴你,此行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童話般的可愛小鎮-庫倫洛夫,它除了曾被評比為不可錯過的夢幻景點外,同時也是聯合國教育科學暨文化組織列為保謢的人類文化遺產之一唷!所以,朋友們啊!有機會到此一遊的話,別忘了好好把它逛個徹底,千萬別重蹈我的覆徹唷!

(更多關於庫倫洛夫的照片,請由此進入”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