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禮坊彌月蛋糕"但其實最初我報名的活動是"只有一天,媽咪看過來!有獎金獎品要送給懷孕7月以上到寶寶1歲以下媽咪喔~"

當時其實完全不知體驗品為何,只是覺得條件符合,不報名有點可惜就給它報名下去。

但等了好久都沒通知,我還以為沒入選。

是一直到前些天才被通知已入選,且活動名稱已更改為"禮坊彌月蛋糕,讓媽媽一起感受幸福的滋味喔~"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人媽當初文訂用的喜餅也是禮坊的,因為當時大受好評,所以對禮坊的產品特別有感覺,加上明年還打算懷上老二,於是就抱著產品還蠻實用可參考看看的心態回覆願意繼續參加的意願。

過沒幾天就收到常溫配送的蛋糕了

上官網做了一下功課,這個在常溫下可保存十日(開封後需冷藏)的歐式手製蛋糕共有黃金起士、特濃巧克力及蔓越梅葡萄蛋糕這三種口味。

話不多說來瞧瞧吧!

‧整個藕紫色系的包裝盒很有質感,一堆圓點一圈圈圍繞著中間的小愛心,好像意謂著守護和關懷一般



‧外包裝提袋很簡單大方,多個顏色組合成的橫條不失可愛感



‧內附的白色刀子還鑲上了銀色的Logo字樣,真是一點細節都不馬虎




‧美美的包裝內是廠商隨機出貨的歐式手製蛋糕,我拿到的是特濃巧克力口味



‧把塑膠包裝拆封後,就是這樣厚實又扎實的蛋糕體



‧小心翼翼拿刀子切開後的蛋糕體特寫,可以清楚的看見其中鑲滿了很多巧克力豆



官網上說這個產品是以天然奶油、新鮮雞蛋和麵糊,加上大量巧克力及巧克力豆溫火慢烤。

迫不及待的嚐鮮了之後,個人覺得這個蛋糕體吃起來就像看起來一樣豐富紮實,巧克力的味道也正如其名一樣很濃厚。

整個味道卻不會太過甜膩,配合著些微濕潤的口感也不致過於乾澀,和以往較常吃的海綿蛋糕有著很大的不同和新鮮感,讓上回來不及仔細比較彌月蛋糕而倉促定案的我很是扼腕。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身邊有不少孕媽咪可以依此當做參考,而且大不了懷下一胎時可以派上用場^^(一整個想太遠的人媽)

關於更多禮坊產品的介紹,共有以下三個活動官網可供參考,請直接點選以下名稱即可進入唷~


A禮坊幸褔滋味專賣店
B禮坊官網

C禮坊彌月蛋糕好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