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新到手的體驗產品"紫露黑棗濃汁"(得意的咧)

人媽最近立志朝歐巴桑的貪便宜心理看齊,決定凡事能A盡量A,能省盡量省。所以前些時候在自已部落格下方廣告欄瞧見紫露身清氣爽體驗營,一時好奇便點了進去的報名參加,緊接著就幸運的雀屏中選得到試用機會囉!

在收到確認信件及電話的幾天後 ,一盒20份價值480元的紫露就這樣得手了,現在跟著我一起體驗吧!

‧開箱照先來一張




‧廠商有附上說明書詳述了紫露的成份和營養素,及其它綠寶生物科技的相關產品DM、訂購明細單

 

‧外盒設計的很美麗捏,紫色的深淺設計整個很恰如其名



‧包裝背面有使用說明及產品特色



有膳食纖維、多種維他命還有鎂、鉀、鈣、鐵…等多種營養成份捏。
重點是採加州所產加州梅所製的紫露是100%的原汁濃縮,同時其每100公克中就有4.94公克的膳食纖維哦。

‧廠商所附的DM也有紫露的主成份黑棗和其它水果類的超鈒比一比。



紫露大勝,是No.1哦!

‧和外包裝盒一樣,內裝的鋁泊袋也是採用紫色設計,攜帶更為便利



【體驗時間】自Sep.10~

【食用方式】
開水沖調。但其實紫露還可以取代水果沙拉所用之沙拉醬,另外也可打成冰砂、做成果凍或以水果茶的方式飲用,整個就是一物多重吃法,超級好用的捏"(詳請請點 "紫露食用方法參考" 但人媽我因為時間有限(其實是人懶)故採取最簡單便利之開水沖調法。

加入開水中略微攪拌就溶解的很徹底,雖然色澤一整個不優,但味道口感還算柔和沒有想像中的嗆酸,簡單來說其實蠻像葡萄乾的味道,通常貪圖涼快的我會以冰冷開水來沖調,往往一杯下肚消暑又遏火讓人不愛也難捏(灑花轉圈圈)

而且如果不是怕飲用過量造成腹瀉,還真想把它當開水喝呢(噗噗)


來唷~乎乾啦~乎乾啦~




【關於順暢】

人媽雖然一直以來我並沒有惱人的便秘困擾著我,但我是很想進一步確認紫露的順暢功效,於是衝著這點加上本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我忍痛分享了幾包紫露給常為便秘所苦的我家三妹…(情和義值千金~~)

食用後一向對味道很挑剔的三妹也對紫露的氣味和口感讚揚不已,不過大家應該比較好奇便便狀況吧!(噗)

答案揭撓囉!紫露真的很不負眾望的讓我家三妹在食用後的隔天順暢排便,而且一般來說便秘多日的排便通常會較為不順,且便便會較乾硬容易被切斷,也可能是一顆顆的排出,但據我三妹所說食用紫露排便的便便整個就是個非常漂亮的長條便,而且過程非常之順暢愉快不會讓人表情崢獰,也不會有其它產品所帶來的腹部絞痛感捏。

整個為之大喜的她已經開始算計著我手邊所餘的紫露了(我苦)


【關於氣色】
另外不知是不是順暢奏效讓體內髒東西(就是嗯嗯啦)清除的更為徹底!?食用過幾天紫露後,前些天還在額頭上肆虐的痘子軍團竟然悄悄的下臺一鞠躬,
加上也許是獲得足夠鐵質之攝取,臉部肌膚確實是健康亮麗些,讓膚質獲得意外改善的我整個人也為之"身輕氣爽"有自信許多捏。(大喜)


大體來說攜帶、食用方便的紫露非常討喜,不但能補鐵、幫助身體順暢,還能進一步達成纖體及紅潤氣色的成效,雖然男女老少都適用,但在此我還是想特別推給喜歡沖泡果醋當夏日飲品又注重身材的美眉,和推薦孕期中容易孕吐、缺鐵又有便秘困擾的孕媽咪來試試哦!


PS:人媽很認真的體驗完產品並發表此文,請大家捧場幫我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刺激一下人氣和點閱率,讓人媽有機會獲獎,當然有問題的話也請不吝發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