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小睿在這之前的幾天又開始連續出現吐奶情形,有時是拍了嗝小睡一下後起床就吐,有時是喝完奶後過了近三個小時,看他吐的難過,大人們的心裡也都不好受。

雖然小睿活動力都正常,吐完奶後也整個精神抖擻,但每回看他在吐奶時那樣難過的表情著實令人很不忍,加上除了這樣的小睿令人不捨外,我爸媽擔憂的神情也令我很抱歉,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再去看診了解狀況也求個心安,

本來呢!

那天是要勞駕我爸媽的,可是當媽的我到公司打完電話掛完號後就一整個坐立不安,滿腦子都是小睿可憐兮兮的嘔吐樣,終於最後還是厚著臉皮在星期五這天請了半天假,準備親自帶我家小睿去看醫生啦!

很剛好的是至林口受訓兩個月的睿拔也在早上結訓了,加上小睿掛號到41號所以剛剛好來得及親自帶我和小睿看診去呀。

但因為最近H1N1正開始慢慢肆虐之故,在診所等候時我整個很神經兮兮的就是了,特別是在第二門診間等候時,剛好前一個看完診的小男孩一開門就在那裡咳咳咳的,真是沒把我嚇死…

緊接著進入看診間,把小睿的情況告訴醫生後就是又一次的腹部超音波檢測囉!

不過小睿真的是愈大愈怕生,才把他放上一旁的小床他就開始嚎啕大哭,而且是愈哭愈慘,聽得為娘的我整個心酸又不捨,超想把他抱起來秀秀的。


嗯…廢話了一堆。

結論就是小睿這小子肚裡又躲了些宿便未排出,加上口腔期愛抓了東西就往嘴裡塞的原因,所以胃有些微發炎呀!
所以醫生給了顆塞劑通腸也拿了些藥準備回家照三餐吃。

而小睿則是一上車就累的進入夢鄉,比較有趣的是通便效果立即奏效,所以這小子邊閉著眼睡覺邊不由自主的使力嗯嗯,害我和睿拔是一路笑到底。(偶們是壞心的把拔和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