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的代言人-"小雪"是也,最近電視廣告強打不停啊。但如果不是上星期收到了內含「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15g)的小郵包,我還真不知我入選了此次的體驗活動捏(噗)
(註:本文中凡點擊「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皆可連至官網看更詳細的資料)

是的,人媽最近卯起來接試用文,不過我也不是完全來者不拒,知名度不高及產品不夠吸引人的,我都嘛是直接跳過跳過捏~(噗)


SK-II算不算知名度高,產品夠不夠吸引人啊!?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而且想到SK-II就想到它的經典名言:『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相信嗎?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


人媽雖然沒忙碌的誇張到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只睡一個小時,讓我死了算了),但實在很希望也能大方又自信的對身邊的朋友說道:『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所以能獲得這份價值712元的體驗產品,對愛美的小氣主婦我來說真是如獲至寶啊!

先來個開罐照再慢慢進入正題吧!



SK-II酒紅的瓶身大家一定不莫生吧!
酒紅色為底搭配上銀上的SK-II logo看起來就好高貴典雅又有質感唷~



外蓋上的說明。
不過照的不是很清楚,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官網瞧瞧吧~



瞧,無香料。
使用可以更安心哦!

【體驗時間】Sep.5~




【產品訴求】
a. 使用後可提升美肌之力, 讓肌膚的明亮度、緊實度、光滑度變好
b. 年輕人也可以用,不厚重,延展性很好 


據說成份當中的Oli-Vityl 可讓ARE變五倍(ARE是抵抗肌膚老化(抗氧)的重要關鍵),即將在明年年中邁入30而立的我整個就是很需要捏
(糗,不小心暴露年齡了,快逃,不過在逃走之前我還是得強調一下這是指虛歲哦!=>硬要拗的人媽)



剛到手時整個容器內都是滿滿的活膚霜(照片上是已經使用超過三天的狀況),足見SK-II非常之大器,不因僅是免錢體驗就呼攏了事。

這款活膚霜的質地非常適中不會過於,質感也。
雖說是活膚霜,但用起來卻介於乳液和霜狀產品之間的,沒有乳液的過多的水感,也沒有霜狀產品的濃厚感,整個質感很柔順細緻,觸感更是水嫩嫩的。
重點是抹上肌膚後延展性佳能快速被肌膚所吸收,整個就是呈現很清爽無負擔的fu。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皮膚確實有明亮、柔嫩許多,觸感也較不粗糙,每天早上醒來臉部的感覺更是輕透不黏膩,重點是先前的浮粉問題也得到了些微改善,真的是令我大喜啊。


而且官網上還強打"只要兩週全面提升美肌之力,彈力、細緻、明亮,靠近一點也不害羞",這點對輕熟女的我實在很具吸引力,所以要更加持之以恆的用力體驗,相信我很快也能高喊這個品號。(噗)

請各位姐姐妹妹們一起站起來體驗吧!


對了,除了「煥能全效活膚霜」,「煥能拉提雙面膜」和「煥能緊顏粉凝霜」也同步上市唷!

產品資訊:
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80g 售價NT 3,800元
SK-II煥能拉提雙面膜 6片 售價NT 3,500元
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 粉芯10.5g /SPF20 PA++/5色 售價NT 1,900元,粉盒 售價NT 6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