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一件慘案的發生了。


之前造訪多位人媽的部落格時,總難免看到哪家正在學爬階段的的寶寶摔下床了…


本來呢~我還在慶幸我家眼線多所以可以看緊小睿,誰知離8M8D誤觸地雷見紅記不過才兩天不到的時間,本來在房間睡覺的小睿也不知啥時醒來,就這樣在不哭著找人陪的狀態下翻越了棉被枕頭上然後"砰"的一聲直接吻上地板了…


當時我人正在三樓,一聽到二樓傳來"砰"的一聲心裡就大致有底,飛快跑下樓的當下,在二樓客廳的弟、妹們已搶先一步跑到房裡抱起嚎啕大哭的小睿…

是好在我爸媽的房間是採用木質空心地板,加上床面離地板不高,所以檢視了小睿額頭後只發現有紅紅的印子,既沒腫個大包也沒瘀青,讓我頓時放心了不少。


不過一把抱過小睿後,看他哭泣的模樣還真是捨不得,再想到短短兩天不到時間又是誤觸地雷的被電風扇打傷,又是摔床的當娘的真是自責不已啊。

親愛的小睿,sorry~sorry~

接下來請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