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出清人媽用不到的Gladee玫瑰小熊造型多功能包(圖中最右款)。
(唉~我果然不適合走可愛路線羞(# ̄▽ ̄#))

商品尺寸: H30cm×W38cm×D16.5cm。
出售價格:$1000 (含運費)

Gladee來自日本,不但內袋多、功能豐富材質也特別加厚,讓擁有可愛造型的它一可充當外出旅行包,二可拿來讓人媽裝可愛的當媽媽包使用,背上它相信走到哪兒都會吸引眾人目光。~( ̄▽ ̄)~( ̄▽ ̄)~

數量僅此一個,欲購從速哦!

敬請有興趣的甜姐兒或人媽把握這次機會哦!(小小聲的說,如果你是我部落格的常客那價錢可以再議啦<( ̄︶ ̄)/<( ̄︶ ̄)/<( ̄︶ ̄)/)

另外人媽尚有出清物品如下,也請參考看看哦!

奇哥-多功能背袋   
荷蘭金可貝可奶粉 (6~12個月適用)
(點選品項可連結至舊文)

路過無此需求的朋友也請你幫我按個推,好讓其它真正有需要的朋友發現此好康哦!


PS:此款"Gladee玫瑰小熊造型多功能包"在基隆、瑞芳地區的朋友可選擇面交(面交價$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