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孕開始,雙胞胎的娘親和小Q媽等友人就已經耳提面命的要我開始勤擦除紋霜,連我家Justin也耳提面命的要我快點採買(我想他大概很怕我一肚子紋路吧!)

雖然有一說法是妊娠紋和遺傳有關,而我也確認咱家媽媽即使經歷五次生產腹部依舊光滑,而暗自鬆了一口氣。但為免因此事而慘遭被嫌棄,孕期中第二個月左右,我還是火速於Yahoo奇摩拍賣下單買了兩條婕若琳除紋霜來抵抗那惱人的妊娠紋…

擠出後呈現乳白色澤的它,有著淡淡香氛,易推且不油膩,延展性佳,可以很快就被肌膚表層給吸收,使用非常之順手,害我有點後悔當初不該只採買兩條而已,不過幸好,七月初在世貿一館婦幼用品&兒童玩具展閒晃時,不小心訂了一年份的嬰兒與母親雜誌後,不但獲得奇哥奶瓶、奶嘴數個及玩具、當期雜誌及前兩個月雜誌數本等贈品,還獲贈三包婕若琳除紋霜試用包,而這三包除紋霜裡每包各有十小份試用包,每份又各含有5ml,整個加總起來也有150ml,相當於我自個兒購買的一整條的份量,讓我直呼賺到了。

用約兩個多月,或許是才剛步入懷孕中期的前半段而已,所以目前肚皮算是呈緩慢性脹大,是故還沒明顯感覺它的魔力,也因此目前讓我值得讚揚的大致就是其氣味和好推易抹吧!而所購入的兩條也已快用盡一條,不知其它廠牌的評價如何,希望各位有經驗的孕媽咪可以不吝提供自身的品牌使用經驗談,一起對抗後期那惱人的妊娠紋唄!

關於更多婕若琳除紋霜及其它產品的相關介紹,請點選"婕若琳"進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