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六個多月的時候就應該把第三劑的肺炎鏈球菌連同口服輪狀病毒和五合一給一併解決掉的,可是剛好當時又多了一劑B肝第三劑,所以就把肺炎順延到今日。

往常打預防針都是由我和睿拔親自帶小睿上醫院的,不過睿拔這段期間都在林口受著慘絕人寰的訓練課程。
(每天五點半起床,打掃,上課, 晚自習,睡覺睡的是數人大通舖,重點是完全沒冷氣,伙食也超差,且上課期間不得任意外出…等,結訓前的現在還被分發到其它單位輪班制的實習操演,夠慘絕人寰了吧!)


所以啦!這次是人媽告假然後連同我爸媽一起帶小睿去做健兒門診滴!

照例一樣要來個成長狀況報告:(這個體檢就像是懷孕時照超音波一樣讓我期待不已啊!)

體重: 8公斤(成長0.4公斤)
身高:70.9公分
頭圍: 45公分

唉~別看小睿肉肉的,體重可是一直不及格也因此又被醫生大姐稍稍警告了一下,實在是讓人頭痛啊!

此行也順便問醫生小睿近期的兩個小問題:咳咳咳及拉肚肚。

醫生大姐檢查了一下確認小睿並沒感冒,會出現咳咳咳的情形應是被唉唉叫後被口水嗆到,要不就是故意想引人注意。
而拉肚肚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牙床上快蹦出小白愛把東西往嘴裡塞之故,目前能做的就是加強觀察和適時加減配方奶的濃度,如此而已…


接下來就是打針囉!

小睿躺在床上時還傻楞楞的盯著周圍觀看,我還在猜他是不是覺得環境似曾相似,然後接下來可能會心生畏懼的結屎面,誰知這傢伙竟然給我面露笑顏的咯咯笑出聲,真的是太傻太天真到渾然不知接下來即將遭受皮肉之痛的事實。

想當然爾,一針挨下時馬上就哇的哭出聲來,不過好家在只有哭個幾聲而已,表現算優良囉!

接下來就等OCT.7注射流感疫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