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睿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雙胞胎的娘親就讓我到她家搬了一大箱的衣物,外加圖中所看到的這組遊戲床。

等啊等的,小睿終於從翻身後又開始慢慢學習爬行和坐著,所以這組遊戲床終於得以重見天日,而不用繼續待在娘家三樓的置物間了。
知道我把遊戲床拿出來使用的雙胞胎娘親又幫我把球球給整理裝箱,找了個天晴氣朗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就出發到新莊去搬貨囉!

這天趁著上班前,小睿被暫時要離開客廳的我媽放在遊戲床裡,瞧小睿咿咿啊啊的在裡頭玩的開心的我忍不住就衝上房拿了相機來拍拍樂。

 

不過最近人媽喬安娜一整個詞窮又懶,所以大家就逕行看看相簿裡的照片吧!
要不這裡我也有簡單PO了幾張啦!

這是認真玩著米奇帽的小睿。
這帽子超可愛的,當然小睿戴起來也很可愛。
可惜小睿現在很不愛戴帽子,老是會用手抓掉它,要不就會唉唉叫的,真是浪費為娘我一番好意。

 

小睿現在坐的還不是很穩,所以只讓他稍坐一下就自然而然的臥倒囉!

 

球球拿回來後,遊戲床裡不再空蕩蕩的, 整個視覺效果也亮眼多了,是個拍照的好佈景捏!

So 我拍的很高興,完全忘了要上班的事實捏!

 

不過沒辦法啊!誰讓小睿一直露出甜甜的笑顏吸引著我啊!

 

呵呵~這張有點疑似要挖鼻孔ㄟ~
雖然有點略失形象,但我還是忍不住把它貼了上來。



慘了慘了,球球卡住蛋蛋了啦!(雙關語)
究竟是球球卡住了蛋蛋,還是球球卡住了蛋蛋的蛋蛋啊?噗~



把障礙物拿掉後,表情正常點了啦!

 

玩累了,就躺著蹺腳當大爺吧!
(人媽也在此時快速衝上樓換裝準備上班去了)

嘿~一整個下的很無力的完結。噗~

PS:覺得人媽趁上班前搶拍效果還不錯的,也請幫我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