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事前雖然參考了一堆友人及非常婚禮的婚紗照,但,礙於天公的不作美,那陣子午後雷陣雨下的正猛烈,在我們日夜祈禱下,天公才作美的於我們拍照前兩日好轉。只是,原本構思要擁抱花海的念頭,馬上因為花朵們還來不及茂密生長而告吹。 ><

是故,萬念俱灰的我們,就將外景拍攝地全權交由攝影師去主導。繼第一站至閑少人知的『汐止-夢湖』取完景後,我們隨後又來到了婚紗的拍照盛地『公館-自來水博物館』。 



此時,陽光正大的刺眼呢!

不過我的大眼睛抗光能力還算強,所以還算難不倒我,只是嘴角的抽搐狀況似乎還是沒有好轉咧!!!好在,拍照取鏡是靜止狀態,所以單看照片,感覺不出我當時嘴角的狂顫。呵~


接下來換造型去也,敬請期待Part III『黃金瀑布篇』 

PS:拍外景真的是很刻苦呢!不說你不知道,我的造型換拍地點,可是在身心障礙者所使用的公廁呢!雖然因使用人數不多加上清掃得宜到完全無異味,不過一整個就是很悶熱啦!因此,在這個時候,肚子空虛餓到不行的我,已經開始耳鳴不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