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按照慣例我那不識風情的老公一定把這個節日給拋諸腦後,但沒想到,今年這傢伙竟然還記得,不過以目前的我來說吃大餐實在是種精神和身體負擔,所以就免啦!改天補我一餐能讓我食慾大增的簡單料理或出門踏青,我就感激到一個不行了啦!

但可別因為這樣就以為我好心的放過Justin了哦!事實上前幾天我翻閱這個月才開始訂購的母親與嬰兒雜誌時,不巧注意到其中一個內頁廣告如題所示。

正好我先前也在考慮是不是要買台小攝影機來紀錄更多關於生活中的美好,所以幾乎是一看就著迷。於是在情人節前夕透過電話和另一端值班不克返家的Justin提議了一下,沒想到,原本以為會被質疑又再亂花$$的我,這次居然獲得其大大的支持,而這一切當然都是源自於對肚裡寶寶的寵愛啦!因為我們一致認為寶寶還小時,最難捕其一颦一笑,所以攝影是必然的,偏偏現在所持有的單眼相機又是純相機的無攝影功能,所以買台輕便的攝影機是勢在必行的啦!

特別是這台數位攝影機,還有如上的微笑鎖定功能,一經設定(淺笑、微笑、大笑)在錄影的同時便會自動把眼前的微笑鏡頭給自動拍照,如此一來,即使在錄影過程中,也不會錯失寶寶任何一個可愛的表情,真是大大貼近人心啊!不過,因為尚有一段時間才會迎接寶寶的出生,所以我還在小心觀望比較中, 畢竟剛推出的新品價格實在高的嚇人,猜想或許過個幾個月左右價格會稍down一些,又或者又有更人性化的機種誕生呢!

若正巧進來拜訪的朋友已將之購入或有其它不錯的機種正使用中,別忘了分享一下您的使用心得哦!感謝感謝~ 趁著

今天情人節也祝各位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