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搞定小睿的發財(髮臍)章了。

小睿還沒出生前我就在注意胎毛筆、發財(髮臍)章這類記念性的物品,上網查詢之餘及看了一些馬麻們的分享後,發現胎毛筆這東西實在是不便宜也不實用,最後索幸放棄,改為單純製作個實用又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發財(髮臍)章。

(可其實還沒要當媽前根本也不知有這個玩意兒,但不能否認的這對新手爸媽的確還真是有吸引力呀!像我就是這樣乖乖掏出錢來也無怨言的新手馬麻之一^^")

在廠商的選擇上,我選擇了評價在眾多馬麻中都很優的"東方璽"。 (點我可進小靜麻咪的"東方璽")

仔細比較過官網的介紹後,因為個人較不偏好透明的材質加上怕小睿長大排斥有臍帶和胎毛懸浮在其中的私章,所以我選擇了較具質感的赤牛角透絲款方章,另外也加了對臍帶有美化功能的金粉,等和小靜麻咪連繫後,我便將小睿剃除的胎髮連同臍帶照小靜麻咪的指示給限掛寄出。
當初訂購時小靜麻咪會先要求填寫一份個人訂購單,然後待收到寶寶的胎毛及臍帶後便將此訂購資料單印成Labei張貼在放置胎毛及臍帶的工作袋上,如此一來每個流程皆有標籤顯示,方能有效避免搞丟或搞混,整個就是很貼心又令訂製的馬麻們放心。

但因為這是較費工時的純手工製作,加上東方璽還會依每個寶寶的出生日期挑選吉時刻章,所以估計我差不多等了一個半月才到手唷。(Apr.21寄出的,在Jun. 11到手 ) 

手裡拿著成品的我很是滿意,因為東方璽不但有附上美美的木盒收納章子,還會將之包裝並繫上緞帶,重點是還附有一個隨身攜帶的皮套,一整個就是用心至極。


上圖是剛收到拆開外包裝的原始模樣,等拆掉木盒外的包裝紙後所呈現的就是這樣子超有質感的fu。

不多說快打開來瞧瞧吧!

我幫小睿挑選的赤牛角材質的章子就這樣美美的呈現眼前了。

看見了嗎?
章子上面帶有點金色的就是小睿加了金粉裝飾的臍帶,下方那個黑黑的就是胎毛是也啦!


說到這個臍帶真是讓我不免驚呼"好險",因為當初發現脫落的臍帶時,做月子中的我一度眼茫到以為掉落在紙尿褲底的它是乾掉的便便而差點將它棄之,是好在後來有定睛一瞧這才大夢初醒的察覺它的真實身份,要不根本就無法造就今日此發財(髮臍)章。(噗)

所以小小提醒一下有意將臍帶拿來做紀念的馬麻們,可得顧好初生寶寶的臍帶以免後悔莫及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