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麻家在辦56789的人氣踩踩樂,身為親家母的我豈可不參加,所以從知道後,我就一直冒著上班被抓包的危險三不五時的注意戰況,結果我這個親家母不但人緣好,連獎項也很符合她的行事風格的可愛誘人。正因為如此加入戰局在虎視耽耽的格友們也不少,這點從小Q麻踩踩樂當篇文章中的回應不難窺出一二,所以呀~戰況是一整個激烈捏!

本來大夥還在猜幸運得主應該是在端午連假時出爐,結果端午前夕當日的人氣馬上開始逼進56789,嚇得我以為會在下班回家的路程中被偷偷踩走,整個人不但失落也更顯的戰戰競競…
但好在當天睿麻我因公務繁忙所以多在公司停留了一會兒,然後幸運之神就很眷顧我的讓我踩到56789這個數字囉!

口說無憑,我可是有圖有證據唷!請看…


很開心的寄出畫面後正準備上小Q麻的部落格大張旗鼓的搖擺一下,赫然發現小蜜麻竟搶先我一步留言,整個搞不清到底是我還是小蜜麻先寄出畫面的我贏面頓時降為一半,不過好在第一次辦踩踩樂的小Q麻非常之大方,馬上將獎項分為兩個名額,讓我和小蜜麻同登衛冕者寶座,而且還很體貼的將粉色的Apple Tree水晶球給女寶寶小蜜,把藍色的Apple Tree水晶球給我家男寶寶小睿,真是整個大心啊!

但其實最初我以為它就只是一個可愛的水晶球裝飾品,回家一拆封後才發現原來是個音樂盒呀,這時除了原先所讚嘆不已的可愛之外,實用度也大大的提高不少捏!

不過其實收到禮物固然高興,重點是這個獎品可是由小Q親自頒給我家小睿的,所以別具意義呢!
(關於頒獎過程請點選此直接進入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