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攝於4M10D)

因為睿麻不是全職馬麻,怕我上班沒精神的娘家媽媽平常都把小睿帶著睡,然後每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的夜晚就是我和小睿相擁而眠的溫馨時刻。

記得先前我有提過說小睿愈大睡相愈差,常常從枕頭上溜下來然後呈現45度角的睡姿,所以往往一個晚上都要幫他喬正姿勢數次,他卻還是樂此不疲的一再重覆…

4M16D的前一個晚上我還是一連幫他喬了數次,可早晨約末七點時,我看小睿邊睡著又邊踢著腳轉著頭,反而一時興起盯著他的睡顏和舉動猛瞧,而我家小睿就這樣一邊瞇著眼一邊踢著雙腳呈順時針方向移動著睡姿,然後就這樣在睡夢中默默的用他自已小小的身軀畫了他人生中第一個圓圈圈。(我不大會形容,基本就像個圓規一樣啦~但如果家裡寶貝也會這樣轉轉轉的,一定可以了解滴)

最妙的是轉完一圈後雖然枕頭遠遠在他頭部上方暗自啜泣著,但小睿整個姿熱就是很端正的,而且很自然而然的進入夢鄉不再不安穩的調皮踢動著雙腿,感覺上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感覺上好像這一切就只是我們偷偷把沉睡的他抱離枕頭一樣那樣的風平浪靜的…

看到這裡我嘴角泛著笑意,然後依偎著他,母子倆再度一同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