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攝於4M17D)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呀~柔美的光線加上取角的關係,小睿整個臉蛋看起來Q嫩Q嫩的,讓我好想咬一口唷~

我幫小睿拍的照片都是用去年初採購的Canon 400D所拍攝。
當初買了之後沒多久就懷上小睿,礙於孕婦不宜四處趴趴走之故,所以閑少有機會讓它派上用場。

但後來小睿出生以後,一切都不一樣啦!

 
也好在有了這台400D,除卻背景不優加上小睿亂動導致拍攝的畫面不夠完美外,幾乎可以說是讓我張張滿意。雖說和當初購買時的初衷"希望能藉此常出遊拍下許多遊山玩水的珍貴回憶"有點違背,可現時用在捕捉可愛的小睿的成長點滴,更是一整個物超所值加令人拍案叫好的啦!至於那遊山玩水的珍貴回憶就等著小睿過陣子陪我一起實現啦1

話說隨著小睿愈來愈古靈精怪,我發現我好喜歡拍攝他大大的特寫鏡頭ㄟ~

而且從鏡頭裡不難發現這時期的小孩不管是哭的笑的都好可愛哦!

特別是在我認真捕捉的鏡頭之下,我家小睿表情真的是豐富極了。
這點就連以往操鏡拍小睿總多了許多不相干背景而被我嫌到不行的睿爸,看了我這系列的照片後也不由得對我佩服起來,然後深覺得小朋友就是要這樣拍,才可以把他們變化莫測卻可愛到不行的表情給具體呈現呢!

因為每次拍攝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驚豔和新奇,所以每次拍攝完畢後,我都會一整個很急性子的把相片上傳到電腦再開始整理並上傳到網路相簿,未來我更計劃燒成一張張的光碟,或者進一步將之做成相簿寫真書。
(呵~一整個就是很"搞剛"的工程,可是我只要想到可以完整記錄我家小睿最可愛的時期,我就忍不住輕笑出聲。)

不過隨著小睿一天天的成長,靜態攝影好像愈來愈不能抓住好動的小睿,所以詢問親朋好友的意見後,我決定快點將去年本來就打算採買的攝影機給添購起來啦!

呵~又是條敗家不歸路,只能說有了小孩之後"處桃"(台)真是愈來愈多捏~(心虛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