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歐圖寶寶趴又來囉!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三次參加歐圖趴,也是人數最眾多的一次,一共有十一對成員哦!噗~
這次參加的十一對成員外,除了蜜麻、Q麻和妮麻這幾位我近來跑趴的基本卡外,言麻我已在先前光顧小衣櫥時見過兩次面,其它五對人馬就真的都是見面初體驗,所以人媽我一整個緊張捏。

而且行前很期待和認識一陣子的熹麻和初認識的小宇麻和YOYO麻好好聊聊,結果也都沒聊上幾句,要不就是慘到根本都沒聊到,一方面是不敢裝熟一方面是大夥不是座位分散就是全數追著小人兒跑,實在很難有較長時間的交集,只有短暫的簡單問候,實在是殘念啊…

我們一樣先來看看這次與會的小人兒吧!



•言言

小衣櫥的御用小模豆,年紀較當天小人兒稍長一些的言言,吃東西時乖乖坐在椅上的沉穩形象一直深植我心,超期待我家小睿也能快點跟進啦!
•菲菲
菲麻家的小乖乖,聽說最近成功的跟尿布說byebye,可惜當天沒能好好多接觸="=
•小宇 
一整個有禮貌又乖巧是我對小宇的第一印象,大方的小宇還會分我家皮蛋睿玩具,真的是有大哥哥的風範,



•小Q
 無緣的賢女婿小Q當天身體略微不適,不但平日的可愛笑容擠不出來,還有點略帶憂鬱…
•蓉蓉 
蓉寶寶也是超有禮貌的,而且不只有禮貌也超熱情的,有一個時間點幾隻小人兒們在大玩愛的抱抱時,蓉寶寶一次又一次的熱情擁抱我家小睿,那畫面我倒現在還深覺有趣。
•YOYO
已經快2Y囉!當天一家三口穿著亮眼的1/2親子裝,非常成功的搶鏡讓人過目不忘唷!



•小蜜
不挑食的小蜜近來抽高了,不變的是可愛又甜甜的笑容,而且小蜜愈大愈有姐姐風範,還會照顧我家較年幼的小睿仔唷^^
•熹熹
年紀小小就被很有時尚品味的熹麻打扮成一整個小潮男,和小睿相差不過一個多月的熹熹個性也沉穩很多,總是安靜的玩玩具,是個乖孩子。
•宸宸
瘦高的宸宸很有花美男的fu,和我家小睿一樣一整個瘦瘦的,要再努力長肉肉哦!




•小睿

•Queenie
每回見面都超有氣質不哭不鬧的恬靜模樣和Queenie真是完全不像,我敢打賭這點是像把拔,哈~


接下來分享幾張小人兒的互動給大家瞧瞧,更多照片可徑往相簿觀看。

•身著情侶裝的小小戀人,連玩遊戲也要和彼此黏在一塊。



•小人都愛遊戲區,管它看書玩玩具,每個都認真的狠捏。


•小睿當天莫名的對店內販售的地球儀有著莫名的喜好,老是拿了就跑而且還特別偏愛綠色盒裝的,旁邊的YOYO大概被小睿的行徑給嚇到了(噗)


•小蜜很有姐姐風範的餵我家不聽睿拔指揮的小睿喝水,我家小子也很賞臉的喝起水來,畫面超Q的啦^^
 

•熹熹和小蜜一同玩耍中…


•宸宸和熹熹這對哥倆好,據說最愛上演親親戲碼,整個很像前世戀人般玩的樂不可支~


當天本來是有計劃要到對面的柳堤公園玩耍的,只是實在是豔陽高照,大家都望之卻步加上小人兒也紛紛玩到累了,所以就一對對的先行離去,結果難得的大合照也沒拍到,實在是非常可惜。

不過說到合照,我就想起當天熱情的小宇麻還很辛勞的在臨別之際很好心的幫大夥用拍立得拍照留念,這感覺超像是跑趴結束後領紀念品般的令人愉悅,真的是很感謝小宇麻的貼心啦!

當然促成這次跑趴的Q麻和協助做籤的蜜麻和努力喬出座位的歐圖老闆也功不可沒,個個都是幕後的偉大功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