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懶了好幾天沒有持續孕婦的murmur,想想還是繼續小小記錄一下好了。

♡前幾天不知怎麼的,非常想要吃蕃茄蛋花湯,向媽媽提出這個申請後,果然今天下班到家後,馬上享用了現煮的蕃茄蛋花湯,而且不只是單純的蕃茄蛋花湯哦,媽媽還貼心的加了幾塊小小嫩嫩的瘦豬肉,讓我營養更均衡,結果本來還推託著吃不了滿滿一小碗公的我,竟然將之吃的精光哦!(寫在Jul.3)

♡這兩天帶了媽媽親製的愛心豆漿上班去了,好幸福哦!(寫在Jul.9)

♡打從Jul.8將過往三個月的孕事紀錄給公開在無名後,陸續收到很多親友及格友們的祝褔,甚至連前陣子一位消聲匿跡到讓大家擔憂的友人也於此時浮出水面,更令人開心的是她也蹦出如斯喜訊,而且預產期僅僅只和我相差一個星期唷!(寫在Jul.12)

♡原本週一產檢抽血腫痛的部份,到今日已轉變為一整片又紅又紫又青的,除了帶有淡淡的庝痛感不說,身邊每個看在眼裡的親友都深覺誇張,但最慘的莫過於是看在不知情者的眼裡感覺活像是被家暴,特別是今天搭公車將公車票遞給司機時,司機先生那滿臉不解的表情,更是令我窘到不行…(寫在Jul.14)

♡今年櫻桃受油價大漲之影響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的,為顧及荷包而買不下手的我,近日開始專攻同樣富含鐵質的葡萄,希望補鐵補元氣…(寫在Jul.16)

♡懷孕之後就不少碰魚肉類的我,營養好像真的很失調,現媽媽改以吻仔魚蒸蛋及水煮肉片幫我補充營養,感覺還蠻合胃口的ㄝ…( 寫在Jul.17)

♡牛肉是現階段我最能接受的肉食品,晚上享用了超大盤來自媽媽的沙茶炒空心菜牛肉,感覺就好像是補充了好多現階段所需的鐵質哦…(寫在Jul.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