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又去吃卡滋了。(註:此圖是取自上回用餐所拍的啦)

大概是上一次因緣際會介紹小荳用餐時,小荳一次就愛上卡滋了吧!好久沒有的兩女一男聚會想也沒多想的,小荳就在MSN上敲出『我想去吃卡滋…』的訊息給我,於是乎久違的兩女一男聚會地點就因此定案囉!(其實約卡滋也好,一整個最方便的就是我啦!)

因為東興路上的卡滋不開放電話預約,所以確認其它兩位與會人士差不多會抵達的時間後,我就自公司漫步到店家,沒想到才一要往店家方向走去,前面兩對互不認識的男女就分別拐進店裡,而當時就恰好就只剩個兩人座位,所以另一對男女和我只得分別掛了第一、第二序號在現場候位…此時,門外又來了兩、三組要用餐的人馬,我不禁慶幸自已的明智之舉^^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先送上冰茶(怪了,以前是熱茶呀><)還有小菜(牛蒡絲及日式醬瓜)。

有別於上次點了個腰內肉豬排套餐和洋蔥起司豬排,這次想來點不一樣和做多方嘗試,最後,經過一陣討論之後,三個人總共點了三份完全不同之套餐組合,準備交流之。
 
我最愛的和風沙拉。
     
口味適中的味噌湯。

老被我戲稱為陳董的同學點的是『豬排全餐之A餐』。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內含炸豬排腰內肉、炸蝦一尾、洋蔥起司牛肉餅的吧!

小荳點的『棒棒套餐』。  

內含兩片火腿、一個帶骨香腸及起司酥和肉餅。
肉餅裡面放很多的細碎洋蔥及起司,一口咬開酥脆的外皮裡頭馬上就流出香濃的起司,真的是超美味的啦!


我的『SALSA套餐』。和上面兩個餐點相比起來,種類單一化的它看起來單調許多。

但只要一將檸檬片擠出汁後再配上特有的蕃茄切丁醬料,整個就很秀色可餐。而且一口咬下後,外皮酥脆、肉質香嫩又厚度紮實的它,一整個就是很泰式酸辣風的下飯至極,口感上也較不會因吃多而覺得膩。


整體來說,這次點餐的感覺和喜好度又比上回和小荳來喫時又多了幾分好感,連原本吃遍各大美食的陳董都忍不住打破原先他滿肚子懷疑的想法,而連聲叫好。

另外再提醒一下,白飯、湯品、高麗菜絲都還是可以無限享用,醬汁部分除了蘿蔔泥外還可以挑選咖哩醬或是味增醬唷!而前菜、湯品及甜點、飲料大致都如同先前的,所以就不在特別介紹囉!有興趣的請逕行連結舊文觀看囉!

延伸閱讀:
【食記】卡滋日式咖哩豬排專賣店之一

順帶一提,市民大道也開了一家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