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閒晃時,從奇摩首頁發現"靠得住-溫柔宣言"正舉辦寄條碼送峇里島兩人行及SPA的活動,身為"靠得住"的最新愛用者及小氣敗家女會員的我,當然也要湊湊熱鬧囉!

但其實以前的我一直是"好自在"的忠實使用者,直到前陣子因生理期來訪,卻無存貨在夫家而委託Justin自外幫我採買的那次,因其剛好不偏不倚的幫我選購了"靠得住-溫柔宣言",在體驗到其新品舒適透氣的設計之後,自此我就全心把我的愛和$$都奉獻給"靠得住"囉!

詳給活動網頁請按此
靠得住。溫柔宣言 
(活動至2008/6/30止,共有3次抽獎機會哦!)

特別提醒大家,網頁中除了郵寄條碼至活動部有機會抽中峇里兩人行及SPA外,另外留下個人資料並轉寄分享給好友,更有機會抽中一年份的"靠得住-溫柔宣言"哦!

所以囉!姐姐妹妹們,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