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看到DRFT家又有新玩意,好奇的也玩了一玩,結果,我用joanna去玩竟得出未來寫真照-唇膏一支,想想可以吻遍無數芳唇,感覺還蠻不錯的嘛!呵呵~
 
好奇的用justin去玩,結果得出以下此圖…

 
乖乖~沒想到不修邊幅的justin未來寫真居然是位男性美髮師,真是讓我大感意外。
 
玩不夠的我,又把名字的J字改為大寫,以Joanna去試,結果竟然…
 
 
疑~這是鹿吧?!原來繼上面的唇膏不素人之後,我依然不素人。
 
再來看看一樣開頭改成大寫的Justin吧!
 
 
媽呀~這個隱約可以看出身穿比基尼的女人,就是咱家Justin呀!雖然長相沒有這輩子的我正,但看在這輩子和未來都和比基尼絕緣的我,還真是眼紅啊。(這輩子身材不優=比基尼絕緣,下輩子就算是個眾公鹿迷倒的母鹿,依舊是和比基尼絕緣,畢竟沒人想看母鹿穿比基尼吧!我想公鹿看了也會吐血吧!)
 
不過眼紅歸眼紅~我還真是玩上癮了,結果用真實姓名玩後… 
 
天啊,這輩子是個運動白痴,體育總是低空飛過的我,未來居然是個棒球投手ㄝ,真是令我汗顏啊,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為進軍奧運做準備的,哈~
  
而Justin真名測驗出來的結果居然剛好是個足球員,和我一樣都屬於運動員,是繼joanna、justin測出的結果,分別為有著異同工,讓人美麗的工具和人物外,又一雷同的測驗結果,唉,該說是我們倆個有緣嗎?
 

你,別觀望囉!也來看看你的未來寫真吧!

未來寫真館請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