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墾丁之旅的最初,住宿是我第一個下手計劃的方向,找了一下風格較符合我一直深愛的希臘風『小徑』及峇里島南洋風的『花園紅了』和面海超近的『香蕉灣民宿』,可偏偏因為正值連續假日及春吶之故,老早就滿房,原本小徑僅存的一間”船屋”,也在我等候Justin回應時被人給搶先一步訂去…

心灰意冷的我,只得繼續上網搜尋…
(給我希臘風給我希臘風…)

還好就在我用力搜尋希臘風民宿之際,我再度發現了有著藍白地中海風格的『伯利恆』。
 
(嗯,就是這樣超有fu的啦!)

迫不及待的我,火速打了電話詢問訂房情形,在得知4/3僅存兩間房(愛情海兩人房,面海兩人房)後,我的心偏向了新館(伯利恆地中海館)的愛情海兩人房,在得知當日平日假只需1600大洋,換算半價訂金只需800大洋後,我也不管還溫吞吞無法確定能否請假成功的Justin,就火速訂了房。

雖然衝動了些,但好在一切順利囉!

接下來就讓我帶大家好好欣賞一下此行投宿的伯利恆地中海館囉!

伯利恆地中海館共計有兩棟建築相連著,這是旁邊一棟的大廳,白白的背景配上紅白沙發很是搶眼。

從上面沙發椅往前看是這樣的設計。

民宿主人很用心的佈置,令人忍不住叫好。

這裡的所在的位置正是船帆石景點上,因為隱身在巷弄間,佔地因此較小,和座落在一片寬闊腹地的澎湖希臘邊境有著明顯不同,自然在屋外的陳設也少去了一片綠地。

不過民宿主人還是很用心的添加了其它色彩和可愛簡單的小物,讓這棟建築不是單純的藍與白,而是融入了更多簡單的色彩,更多生動的元素。
 
除了藍白色系為主色調外,黃色也佔有很大的一席之地哦! 

像這樣適當的融入黃色元素,不但一點也不突兀奇怪,反而讓整個空間明亮又活潑起來。
 
瞧見沒,用磁磚拼貼的伯利恆這三個大字是否也在對你招招手。
 
隨處拍照的結果,配上後製的柔焦效果,真是一整個夢幻到不行啊。

仔細看看各色交錯的抱枕後方是啥東東呀?

嘻~原來是可愛的貝殼呀!

再往旁邊我們所住宿的另一棟前進吧
 

紅白桌巾上有一小缸魚兒魚兒水中遊,右方樓梯就是通往我們的住房。
 
五顏六色的沙發,讓人心情愉悅。
 
忘了是二樓還是三樓,總之在某一樓層有著一個給住宿房客共用的小陽台,一張藍色方桌配上四張小椅子,挺適合三五好友夜裡觀星吹海風,嗑美食,大口喝啤酒聊八卦。

 
從上圖的小陽台往下看。
我尤其喜歡它的地板設計,真的會讓人有踩在希臘戶外石板路的錯覺,事後想想,當初還真該借位拍照喬裝自已正輕快的踩在希臘的石板路上^^


心情大好的我,笑的可開心囉!

接下來欣賞一下當日我們所住的房型『愛情海兩人房』吧!

房間的佈置很簡單,但簡約風中所呈現的清爽和明亮,卻是深得我心,特別是既明為"愛情海",主人還很用心的營造出淡藍色的光暈,使得整個房間在開了燈之後,就這樣被一股淡淡的藍光給籠罩,氣氛非常之好。

不知其它房型設計如何,但在『愛情海兩人房』衛浴是採分離式,衛生間是在玄關旁的小房間,貼著各色磁磚的它整個就是小而乾淨。(不過我忘了拍了啦)

圖片中是可供淋浴還有泡澡的小巧浴室,不過和澎湖的希臘邊境一樣,都是沒有門的設計,僅僅只是以一個白淨的浴簾隔開而已…

對了,順帶一提在伯利恆這兒因為不供餐,所以自然也無附早餐哦!說雖如此,喬安娜還是覺得一整個是物超所值,更何況旁邊就有販賣早餐的店家和7-11,有機會去墾丁玩玩的你,可以把便宜又大碗又殺記憶卡的這兒列入住宿考量唷!


墾丁伯利恆渡假中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船帆路674號
(經墾丁沿台26線南下,過福華後,約2公里即到達)
電話:(08)8851236



延伸閲讀
【澎湖】三天兩夜逍遙遊之充滿希臘風的『希臘邊境』(上)
【澎湖】三天兩夜逍遙遊之充滿希臘風的『希臘邊境』(中)
【澎湖】三天兩夜逍遙遊之充滿希臘風的『希臘邊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