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六)這天原本是打算和一群二專同學為即將在本月底完成終身大事的小荳仔來個告
別單身旅遊
不過因為有些細節(交通工具)和人數ㄑ一ㄠ'不攏
所以我們於前兩天取消改約在4/16(日)

收到通知的Justin很高興
才剛剛因為某事小小得罪我的他
開始對我示好要帶我去台中玩玩而且還以名牌包包誘惑我
當下我就決定去囉 畢竟有幾個女孩子敵得了這般的誘惑
不過我得聲明一下免得被社會大眾誤認為我是一個十足的敗金敗家女
我此行的目的是想幫我家母親大人相一個包包當做"母親節禮物"啦
本來出發前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倆人還很興奮的"黏"在電腦螢幕前相貨
誰知一早起來媽媽竟臨時反悔
原來是我家老爸硬要我媽也去買一支女錶和他日前所買的男手錶配成一對
難得看他倆也要來個情侶配件
我也只有成全他們囉
不過我的台中行一樣是得誓在必行啦~~~

此行出發較晚路況並不好 好不容易在中午過後1點半左右到達台中后里
等我們許久的Justin大哥和大嫂便領著我們一行人前去一家名為"小義大利"的餐館
它的建築蠻特別的
還有一片有花園有小泳池的前庭
餐點倒是普通到極點 一向都是大食量的我也沒把點的主餐"菇菇雞"給吃完
真是有點浪費
結帳離開後我才發現其中一間燈光較昏暗的小房間
不但有座位供人用餐 中間還擺放了一張夢幻的床
把床搬進餐館裡 嘻~還蠻特別滴~
可惜當時我怕拿起相機拍攝會被正在房間內的人"青"(台語)
所以只有把它擺在我腦海裡而不能擺放出來與大家分享囉
走到門外想想還是留念一下的好
便由Justin幫我拍了照留念

(意外拍到正在拍攝婚紗的新人)


之後繼續轉戰到Justin大嫂力推的這家精品店
Justin的三姐Sammi很闊氣的買了一個LV的皮夾和肩背包
我因為沒特別看到非常喜歡的款式加上Justin口頭承諾兩個月後我的生日要買生日禮
給我
所以只有心痛的揮別這些充滿誘惑的包
中間Justin要我先物色包包時 我剛好看到架上成列的一隻LV熊熊
便開玩笑的說"我要這個"
Justin也順口接上"這個多少錢"
接待小姐說"一個九萬九千元"
Oh~My God!!! 去搶比較快啦~
小姐接著說這是全球限量"500個"
我好奇的問他們店裡配到幾個 她回答"兩個"而且已賣出一個
Sammi順口八卦的想知道是哪個名媛貴婦所購
但小姐面有難色的告知不方便透露
所以我少了一條八卦新聞可以PO上來
雖然如此售貨小姐還是很貼心的告知我們可以和身價"九萬九仟元"的拍照唷
瞧我拍的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