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十二月初,我就得知家裡洗衣機透逗,導致時有漏電情況發生,為了安全起見,我一直催著媽媽再採購新機,但咱家媽媽當時一方面心懸著正腳傷住院的爸爸,一方面又惜舊兼為著$$著想,所以,一直都沒下定決心。

上個星期六才剛奮力從被窩爬起整裝,媽媽又來電約我上街至郵局一趟,原因無它只為塞了一些原本就預計給我當嫁妝的$$,在這幾星期間早已推託數次的我,知道媽媽心意堅定,只得乖乖回家報到…當手中捧著遠比我想像多來自媽媽的心意之際,心,又是給它滿滿的感動。

於是,趁著當日原本就打算帶媽媽看台洗衣機之際,原先主動承諾會贊助一萬大洋卻略顯小氣的我,馬上汗顏的表明將升級為全額給付,想當然爾,我家媽媽雖然開心又欣慰,但也不願意出嫁的女兒如此傷財,可媽媽有媽媽的堅持,我也有著我的堅持啊!母女倆於是開心採購新機嚕…

最後經過店家介紹,加上媽媽最終屬意,我們選定【聲寶新一代奈米銀殺菌14KG洗衣機(ES-148AB(X))】,還外帶一台小廠牌的”純脫水機”給不會操作全自動洗衣機的奶奶使用。不過尷尬的是因為該店家無法刷卡,所以當日是由有備而來的媽媽付現交易的....

(娘啊,請相信我。做女兒的我會言而有信的於下趟回家之際雙手奉上現金給您滴!)

商品特色:

◎台灣生產製造品質保證
◎NEURO FUZZY人工智慧操作
◎便利照明燈
◎不銹鋼抗菌內槽
◎衣物冷風風乾
◎去霉槽洗淨
◎獨家專利臭氧抗菌
◎三道立體活水瀑布水流
◎高低棉絮過濾網裝置 ( 二高 + 一低 )
◎3~24 小時預約洗衣選擇
◎洗衣剩餘時間顯示
◎洗衣粉、柔軟精放置盒
◎省力高質感透明上蓋
◎5 種行程(標準、柔洗、強洗、記憶、浸洗)、 6 段水位選擇
◎奈米銀殺菌功能(奈米銀迴轉盤/奈米銀底帽/奈米銀導水板/奈米銀過濾網框)

呵呵~感覺還不錯吧!希望媽媽從此洗衣無後顧之憂,不用擔心漏電之問題嚕!

對嚕對嚕,雖然此篇被歸類為【敗家女實錄】,但此實為做女兒的一番心意,所以其實也不算敗家,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