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蘿莎颱風來勢洶洶,為了賓客的安全考量,週五下班連忙閃人回家開會商議對策,在確認餐廳、喜餅、婚宴佈置都可以配合的前提下,我們決定如期舉行文定儀式,至於宴客就改在十月十日雙十國慶囉!

話說,週五一早心中已有最壞打算的我,先用電子郵件發了封通知給受邀的同事們,內容如下:

Dear all,
真抱歉,本來照計劃今天應該是當面或電話再次邀約各位,但這週突如其來的家事插曲影嚮了情緒不說,重點是大家應該都看到了關於柯蘿莎颱風的最新消息><

先告知大家我們的儀式和宴客目前仍會照常舉行,但,一方面我也不好意思在颱風來襲前向大家提出邀約,讓大家冒著風雨參加,可是一方面也不知該怎麼辦,只能請大家各自衡量當日的氣候狀況,也暗自祈禱氣象誤報或颱風轉向,若方便出席的,也請注意自身安全,另外,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先醬子嚕!

結果馬上收到第一封
來自雪倫的回覆

Don't worry la..I must be there....我會準備雨衣,五百萬雨傘..這樣有風有雨才刺激......
妳那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喔...什麼都不要想喔..

看到好友如此相挺,連續一週情緒不穩的我,眼眶馬上又濕紅了起來,之後,電腦視窗陸續彈進了幾封同事們的回覆,但怕淚水決堤的我,硬是隱忍著不敢點取回覆觀看,中間同事阿土還先是揶揄我不過一個文定,竟也能遇上百年第四個登台的十月颱,而後,又搞笑情義相挺的表示風雨無阻他都會到場,因為他算準會空席一堆,於是他就可以滿載而歸。(呵,好啦!他成功逗笑我了)

之後心情稍加平復後,我終於可以慢慢觀看同事們的回覆啦!

來自Renee的~

Dear Joanna

不要太心煩囉!要維持好心情才要好事發生!加油!
放心!我和我弟為了你會風雨無阻的~~~

除非~~那家店沒有營業…
不過,大家都會挺你的!
眾姐妺們~妳講對不對啊!
點歌送妳!!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小姐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新郎咧愛 有幸福咧作伴
要給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麼大 為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妳是勇敢的小飛俠
穿著婚紗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來自雪倫的回覆~

HAHA, 是阿,我挺妳LA.....
"風雨無阻LA "嗯,妳要開心 ㄝ,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可以參加, REENE還是第一次接到紅帖,可期待的LA....,這叫風雨生信心... YA...

來自Amy的回覆~

是低,風雨無阻


來自Carey的回覆~

了解了解 ~ 我是會儘一切力量到場的~~ 不過到時可能穿著隨便一點的話就請不要介意哦~~
sorry~~


來自Celeste的回覆~

JOANNA 加油 !!!!!!
我不會缺席的

來自Kevin的回覆~

HI
我會如期參加 on Oct 7 中午


來自小高的回覆~

如果有改期的話,打電話到我家 TEL:XXXXXXXX,因為我懶的去看手機,被大家唸很久了
妳要放開心情,那天才會美美的喔!

除了這些同事們情義相挺外,還有同事Robin、Michelle、Julia…,到了晚上同學Sally和Tina Lin也都陸續打電話來為我打氣加油。最後,結論定案後,恰好同事Carey來電詢問定案,並主動表明要幫我向公司尚在加班的受邀名單者告知此訊息,結果短短十分鐘不到吧!幾個同事發揮分工的合作,火速連絡好公司尚在加班的人員不說,連已經下班去的,都幫我連絡完畢,僅餘一、二人。原本十號要值班恐難以赴宴的Carey也排除萬難找了人調班…

但很可惜的是稍晚收到來自小Sandy的回覆,竟然是

Dear Joanna
我今天晚上接到秀如電話說你訂婚宴改成10/10啦!
我........10/10要上班啦><
因為中秋彈掉的那天我們是用10/10來補上班.....
我的老天爺呀.......我好想去
不過我沒有假可以請..........嗚............><
寶貝~~這該怎麼辦才好哩!!
但是要結婚了~~~要開開心心當個最美麗的新娘唷! ^_______^


除了小Sandy不克出席外,連原本人在軍中服役特地排假週休二日回來的的表弟,也無緣參加到週三的文定喜宴,至於在台南就學的表妹,則是力挺我要再向學校告假兩天,待我婚宴結束再返校,前陣子才到台中讀書的小妹,則要於返校後的兩日,再度北上參加姐姐我的文定喜宴。
雖然柯蘿莎來勢洶洶,但今天收到來自大家滿滿的愛和關懷,我真的覺得自已好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