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CORBIS)

自從去完澎湖的『希臘邊境』後,對圖片中的地中海、希臘風及別具特色的異國風情,原本就迷戀的我,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只要一有空閒,就會上網找些新地點納入自已的遊樂計劃中…
 
目前三芝的『OIA伊亞咖啡館』、『巴莎諾瓦海灘咖啡』及桃園的『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微風的秘密花園』都名列我的遊樂名單中…

星期天,趁著起了個大早,先將要應試的小妹送達考場後,隨意找了個地方慢慢悠閒的享用早餐之後,我便央求Justin繞道帶我去三芝走走,不過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壞透了,一路上雨勢滂浡的,讓我一度猶豫是否應擇期再訪,不過,後來幸好Justin還是很認份的堅持造訪,也慶幸到達三芝之後雨勢已略小囉!

本來此行是想至『OIA伊亞咖啡館』的,不過,因為停車時車位較靠近隔壁的『普羅旺斯』,加上我想看看三芝的『普羅旺斯』和宜蘭的『普羅旺斯』有何相異處,所以我們最後反而脫離劇本的挑了『普羅旺斯』來造訪。

大門入口處,橘黃色的明亮木門,配上旁邊藍橘相間的牆壁~

入口處左手邊有點包廂區的座位,配上淡紫色的布幔和昏黃燈光,有點淡淡的浪漫感。

因為天空仍飄著小雨,穿著單薄的我於是捨去戶外座椅,和Justin挑了室內一處落地窗前坐下,而這仿壁爐設計的書報雜誌區,就在我們視線可及之處。

整個空間佈景很簡單,卻讓人感到舒適,白色的牆面上,那幅有貝殼綴飾的相片,藍天白雲的稱著這一室的浪漫情懷,感覺很悠閒~

因為正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於是我們隨意單點一份麵食『辣味蒜香雞丁義大利麵』,,外加一份套餐『咖哩嫩雞腿排套餐』,共同分食。

『生菜沙拉』Justin還是和以往一樣不愛沙拉,所以其套餐中的沙拉,自是由我解決囉。

『麵包及南瓜濃湯』南瓜濃湯,超香濃的,讚…

『辣味蒜香雞丁義大利麵』,我的。雞丁給的很大方,肉質軟嫩,味道還蠻不錯的,不過淋上過多起司粉的麵條,吃到後來有點膩。

『咖哩嫩雞腿排套餐』,Justin的。雞腿排超大一塊,肉質鮮美多汁,口感也很彈牙,也很不錯。

『西米露甜點及綠茶』,一樣是Justin的套餐所附,綠茶太過甜膩,一點茶味都沒有,感覺像是喝糖水。

西米露甜點倒是不錯,還有地瓜及芋頭顆粒摻雜其中。

PS:服務人員態度有點鬆散,餐點都用畢收拾乾淨,約末十多分,都還未見甜點送上,直到我等得不耐煩前去催促,才想起尚未上甜點,如果說當天客人多都忙不過來也就算了,但事實上當時,僅有三組客人呢!

結帳時,發現櫃檯前的可愛小擺布,招財喵後面,放置的正是任來訪客人拿取的該店名片。

這個就是原本打算去的『OIA伊亞咖啡』,雖然這次錯過了,不過咱家Justin已承諾日後,會再帶我來光顧囉

【普羅旺斯-海岸咖啡民宿】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20-5號(佛朗明哥斜對面)
電話:02-8635-2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