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於公於私,都處在忙碌不已的狀態下的我,老早就盤算著要找天休假,讓心放鬆一下,於是趁著週二終於有點得以空歇的狀態下,我,特意休了個半天假,並央求Justin陪我至三芝再度走走…

一路上天空灰濛濛的,還三不五時飄落小雨,好像我近日的心情,所以,我整個人癱在副座,說像是顆洩了氣的皮球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Justin很努力尋我開心,只是,這陣子的煩事太過,笑容始終擠不上來幾絲…
就這樣,到了OIA伊亞咖啡囉!

由於非假日,加上天候不佳的關係,一踏進店裡意外發現,我們竟是唯一的一對客人,所以,很自由的,挑了一個室內唯一靠窗的情人雅座。

本來,還頗滿意這個頗似包場的感覺,但誰知,僅僅十分鐘不到的時間,就被隨後跟上的一行人給破滅,這群摻雜外國朋友的同行者,還有一位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長跑健將-紀政,事後,才知原來是某媒體的採訪團隊。

不過,幸好,前十分鐘,我已經充份利用時間,大致將店內的陳設給拍攝入鏡啦!

這個可愛用餐區,桌面是以粉色系磁磚所呈現,小小的一個方桌配上小小的空間,和擺放在旁邊的可愛小物相映成趣,一整個就是簡單到可愛不行…感覺很適合小朋友於此玩家家酒呢!不過,要注意的是,入內請記得脫鞋唷!

旁邊這一個用餐區,採用大紅色的漆面桌椅,配上牆面上白色底+藍色小磁磚貼片的設計,外加藍色紗帳,也很明亮大方。

左一和左二,分別為情人雅座區前通往二樓貝殼DIY區的樓梯,藍白兩色系搭配的很好,就連旁邊亮黃色的紗帳,也點綴的很完美。
右二和右二,分別為牆面上可愛的裝飾及戶外用餐休憩區。

簡單卻又很可愛的戶外用餐區的男女廁。

戶外靠海岸線及沙灘的用餐區,當天因時有陣雨所以店家把遮陽傘和椅子都給先收拾起來了啦!不過,在此,我所要呈現給大家的是它仿希臘設計的步道啦^^這也是我非常喜愛這裡的一點。

再來看看室內可愛的裝飾和設計唄~

白淨的牆面,不須太多點綴,簡簡單單的搭上磁磚貼片,配上貝殼製的門簾就很有特色。

連室內地板都加入仿希臘街道的設計,我喜歡~哈~

可愛的木雕招財喵,聽說峇里的木雕村,有很多這樣可愛的作品,害我又開始期待月底的峇里之行

抬頭往上看,也是簡單又鮮明的裝飾…

每個設計都很簡單,卻又充滿可愛和協調性…

到達店家時,雖然已屆午茶時間,但,因為尚未用餐,所以,我和Justin分別單點了牛奶海鮮鍋$320及紅酒燉牛肉$280…

紅酒燉牛肉的表現尚可,但旁邊的配飯,飯粒稍嫌硬了點

 牛奶海鮮鍋…看起來很可口吧!?
 ㄟ~寫到這兒,我不禁捫心自問,要繼續下去嗎?不過為了避免大家重蹈我的覆徹,還是得告訴大家一下。事實的真相,就是當我解決完我的紅酒燉牛肉後,當然不忘和Justin繼續分享他未完的食物。只是後來,當兩人都沒有動作時,我不免催促怕浪費的Justin,快點把剩餘的食材給清空,然後,我就趁著空檔又在店內溜達看看…

誰知,不一會兒,竟聽到Justin的一聲慘叫,等回頭望他時,他已是一臉驚嚇過度外加不滿表情,我腦筋一動,猜想,我們的食材可能出現了不該出現的東東果然,Justin默認後,就千叮萬囑我,千萬不要看呀!不過,好奇心過度旺盛的我,還是忍不住趁其到外面吹海風時,掀開那包裏在衛生紙底下的xx…

掀起了你滴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滴臉~

『Oh~God~』 原諒我當時心裡狂罵粗話,實在是那畫面實在是慘不忍睹,我實在不能接受牠正是從我剛剛大口享用著鍋底中被發現。
而且,事後,Justin還坦白告知我,我看到的只是其中之一個叫的出名號的,另外,還有一個不知名的屍身呢!不過,我已經沒有勇氣和好奇心驅使我去一探究竟了…總之,這裡的設計雖令我喜愛,但,往後,在現身於此的我們最多僅會點杯飲品當作低消,至於用餐,就免了唄!


【OIA藝術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9之1號
電話:02-26363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