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天氣又再度轉為冷咻咻&濕答答的氣候,前一晚因細故吵架的兩個人,因為Justin的主動示好,於是應邀去吃火鍋,看的出來其實Justin想吃有蛤蜊、鮮蝦吃到飽的【東方麻辣】,不過很不巧的是上上週,我才因為喜歡【天香回味】由68種天然中藥食材熬製的湯頭,外加欣賞其不用沾醬的吃法頗適合總是懶得沾醬的我,是故豪氣的買了斜對面【天香回味】6000元的餐券,加上贈送的2000元餐券及500元午餐券,再扣掉當週用去的2000元餐券,我還有面額6500的餐券待消化,於是就決定吃天香回味囉!

 前陣子吃太好,今日食量反而縮減,故只點鴛鴦鍋底的天香回味鍋外加筒篙、高麗菜、金針菇、土雞肉、霜降豬肉片、黃金起士、鮮蝦…

   

(少了土雞肉,又嘴饞漏拍照片了!哈

但其實老實說,兩個人吃單點式的任一種餐點,都是個不智之舉啊,因為Justin往往點個幾個菜色,就要喊撐了, 而我任憑胃口再大,也無法一次同時掃足同一食材,因為同個食材真的還是淺嚐則止即可。吃的過多,真的會膩,同時再美味的食材也都會因此失色呢!

因為用餐時已是下午兩點,等到至櫃台付帳時,只剩包廂內和內廳有客人在消費,外廳則已空無一人,於是很大方的拍下店內一景(如文中上圖)

一餐下來,沒吃啥也花費了1320左右,付去兩張面額500元的餐券加現金後,發現所餘的餐券尚有面額5500之多呢!

要怎樣把這些餐券消化怠盡呢!?
有了
嘿~嘿~嘿~
歡迎近期有意前往品嚐的親朋好友們組團和我共分享此等養生料理鍋唷!可享75折優待唷!
但僅限基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