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才吃完Kathy的離別宴,才過完年開工的第一天,又和離職的Gora吃了一攤,不過這小妮子倔的”狠”,硬是不給請,只願意以同樂會的方式大家一起吃喝嬉鬧的渡過這個原應該略帶感傷的聚會。

因為人數多達十四人,因此店家幫我們將座位安排成兩大桌,點餐時和我同桌的大夥也許和我一樣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我們一桌六人就很豪氣的各點了6份美味開心點(開胃菜+主菜+甜點=$599),隔壁桌的Sandy知情後,馬上就以懷疑的口吻告知我們一定會吃不完,不過大夥也不知是餓壞了,還是怎麼了,竟然很不知死活的不聽勸....



由左而右再由上至下分別為:
【紐約辣雞翅】【宮保黃金雞柳】【起司雞肉酥餅】
【酥炸花枝圈】【香酥馬芝拉條】【通心麵起司磚】

開胃菜每道滋味都不錯,但其中又以【起司雞肉酥餅】【香酥馬芝拉條】【通心麵起司磚】最受我好評,真不知是否是因為加了我最愛的起司


由左而右再由上至下分別為:
【鐵板滋滋牛】【墨西哥雙層酥餅】【炭烤雞肉凱撒沙拉】
【鐵板滋滋雞】【美式炭烤豬肋排】【摩西多香烤魚排 】

六道甜點初上桌時,我們還嬉皮笑臉吃的超high滴!而且在主菜剛上桌時Gary此時還信心滿滿的說『我覺得還好啊』,但其實這時候我已經深深覺得我們犯了嚴重的錯誤,果不其然,到最後,六人已哀嚎片片,開始對桌上的食材推託來推託去的,見桌上那一盤有墨西哥雙層酥餅還完整的躺著四塊等人分食的我,趕緊小聲告知我旁邊的Sharon『我們兩人共分一塊好了』,Sharon的食量本來就不大,於是對我的提議也就欣然接受,不過我的奸計馬上被識破,Sabrina馬上很”好心”的挑了份量最大的一塊給我們,而且她和Gary也馬上跟進,剩下兩塊只得由心機不夠深重、動作不夠迅速的Amy夫婦各自解決一塊囉!不過【墨西哥雙層酥餅】真的很好吃,其它方面【炭烤雞肉凱撒沙拉】和【摩西多香烤魚排】也都深受好評…

左邊【達拉斯炭火烤半雞】是服務人員送錯的,在動手前被大夥想了起來而退貨,趕緊拍下一張…
右邊兩道分別是吃多會過於甜膩【巧克力布朗尼聖代】和口感略酸的【雪波水果泡泡】

美味開心點點餐方式較單點真的較為划算,只可惜活動僅到3/19,因此要去的得趕快唷!

祭完五臟廟後,幫已離職的Gora和即將離職的Sandy拍張相,幸褔時刻(簡言之就是脫離魔爪時刻)照起相來總是特別燦爛

我會想你們滴!加油哦!

PS:【Friday】是開工第一天吃的,一直積到今日才發文,但就在發文前一日,又為了Sandy的離職到【古拉爵義式餐廳】,不過很抱歉,昨天現場一片混亂,大家卯起來解決桌上食物,所以…沒拍照囉!
話說從Kathy、Gora到Sandy這已經是這一個多月來的第三場離別宴了,中間還不包括客氣婉拒的Anita和靜靜離去的電腦室同仁Colors及半生不熟的其它同仁們!,除了傷感的離愁與日愈增,荷包也因此每況愈下,重點是隨著這陣子不知節制的吃喝玩樂,我的臉蛋好像給它圓了些,其實我對這兒多出來的兩公斤肥肉並不計較,只是仍不免心中OS『最豈碼也給我長在該長的地方咩!比方說這個、那個的…(這樣你該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