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至日月潭前為了怕塞車,我和Justin約末早晨六點多就出發囉!早餐就以一份麥當勞裹腹,本來高速公路上都暢行無礙,誰知一下草屯交流道,就一路塞了又塞,導致我們中途只在清水休息站停留不到二十分的我們,還是在接近中午時分才到達民宿所在地,不過因為未達check in時間,加上肚子早已咕嚕作響,於是我和Justin先徒步至旁邊德化社碼頭區用餐。

本來還不知要往哪下手,剛好旁邊餐館叫賣著,於是不加思索進了餐館,選了五百大洋即可打發的三菜一湯準備裹腹…


<酥炸潭蝦>潭蝦炸的香脆,不過我和Justin還是嗜吃大又蝦甜的清蒸或水煮蝦,因為我們一致認為唯有如此才能吃出蝦子的甘甜啦!是故,超後悔點餐時沒改點其它菜色取而代之啦…

<木耳炒高麗菜>高麗菜炒的蠻香脆的,不會太過爛熟正是我喜歡的口感…

<酸菜筍片湯>

<鐵板烤山豬肉>帶點胡椒鹽的山豬肉,吃來還算OK頗下飯滴!是餐點中唯一較有特色且符合當地居民-邵族人的一道料理。

踏進這家餐館前,有另一家景觀民宿一樣推出合菜料理,同樣三菜一湯價格卻略高出150大洋,差點衝動進去。我想價格大概就差在有著一大片落地窗可觀景吧!(一片落地窗=150大洋)不過誰管它呢!吃飽喝足後,我的遊湖計劃才正要開跑呢!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