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溪花海農場後,原先我屬意至鶯歌-富貴陶園用餐,但一來小荳夫妻尚未到過Tina的廚房,二者我和Justin也近半年沒造訪,於是便改至Tina的廚房報到兼用餐.
Tina的廚房假日不開放當日預定,又因前陣子偶像劇”微笑Pasta"在此取景,應此人氣強強滾,拜此所賜,我們在門外吹ㄌ十來分的冷風才得以入內.


主菜到來時一樣是<百香果醬涼扮青木瓜片>&<現炒有機高麗菜>&<現烤酥軟的蕃薯藤有機麵包加上香草奶油醬,真的超好吃.>&養生鍋煲(內有蓮藕、蓮子、雞肉、蘋果、白蘿蔔…>

毒舌短評:除有機麵包每回可隨機吃到不同口味,其餘前菜千篇一律的一成不變另人失望,重點是此次湯頭和有機高麗菜完全失了先前的水平,少了一味甘甜和清脆的口感ㄚ!!!


Justin和小荳兩人分別所點的泰式椒麻雞,也是我和Justin每回必點人氣主餐.

毒舌短評:雖然此次調味稍嫌鹹但仍榮登今日No.1啦!!!


ㄚ信所點的普羅旺斯醬燒牛肋條,還算不錯ㄉ維持在先前水準


我的日式酥炸藍帶起司豬排&黃金海鮮捲雙拼

毒舌短評:比較起六月份所點的那次,此次稍嫌油膩些,以至於後來都得幫食材褪去那層金黃色的外衣方可大方享用.


附餐飲料大夥多點熱茶,右上為新增的附餐選擇”抹茶紅豆奶酪"甜而不膩的口感很好,不過既名為奶酪卻失其綿密口感,真怪!!!       

毒舌短評:抹茶紅豆奶酪"口感較似布丁應更名為”抹茶紅豆布丁”較為貼切

感謝小荳和ㄚ信撇去其它事務陪伴我們這半天,也謝謝小荳夫妻倆最後大方買單,不過小荳妳心機還真不輕,先是騙ㄌ我的會員卡一瞧又趁隙摸去帳單,真是堪稱頭腦及動作都雙靈活的孕婦呀!!!


後記: 此行發現Tina的廚房原門口處可愛茶几&藤椅區的可愛小熊都不見ㄌ,而後半部露天區已擴建為室內區,至於外面一部份則看似又有新的規劃,希望下次來時能有更好的風貌和用餐環境,也希望其能不要陷入偶像劇熱門觀光景點的泥淖只致力於應付更多的客人而遺忘老顧客們最懷念的味道喔!!!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碎碎念啦)

Tina的廚房官方網站請點此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