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慢慢醒來天依舊灰濛濛滴,一心以為還早可以再聽著潮汐聲再睡一會兒,看看錶已經七點再多一些些囉!
要是在台灣七點多起床準備上班時外頭已是艷陽高照,看來馬來西亞和台灣還真是有點不一樣,也難怪昨天七點多還可以遠遠瞥見遠處落日  ^___^


今日的觀光景點是麻六甲古城,本來行程中還有要參觀其中馬來西亞最古老的華人廟宇-三寶廟和三寶井,無奈居然在整修中(泣ing  >___<) 
下了遊覽車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紅紅的大教堂-聖保羅教堂




待大夥人手一台相機的拍照留念後,接下來就是"思蓓秀"的交通工具上場囉!看到沒看到沒這一排就是我們一行22人美崙美奐的三輪車啦。



我跟Justin不夠眼明手快沒有搶到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有些阿伯的三輪車上還有音樂可聽說,這可拉風吧!
再者除了四輪車甩尾、尬車以外,相信你一定沒看過花花三輪車互尬吧!



一行人浩浩盪盪的花了五分鐘不到就抵達了目的地-葡萄牙城門,在導遊的一番解說下才知這兒源於明代中國且建於十六世紀初,天氣很熱太陽很毒辣,不過還是不能免俗的拍拍照啦!

午餐享用了道地的奶油螃蟹&椰子布丁,嗯~還挺不錯滴~後來應觀眾要求導遊還特地帶我們到一處水果攤採買水果,看著大家大喝椰子水和大啖榴槤沒興趣的我只有抓"紅毛丹"拍照囉!

對了對了,教大家一招從導遊身上學來的撇步,那就是吃完榴槤後手不是會有臭臭的榴槤味嗎?嘿~嘿~這時候只要拿起榴槤殼將它垂直放在水龍頭下,利用水龍頭的水沖刷其身時把你的手放在下面沖洗,包你馬上就不會熏死身邊一票人唷(我見證過 真的有效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