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響往碧海藍天無憂無慮的假期 so,我真的超想給它出國去玩滴啦~
因為真的非常非常的想(只差沒茶不思、飯不想的想…)
所以窮極無聊的列了幾點必出國取經的理由如下:
(1)現在已是五月快見底了,年假還有十來天,so,不出國實在太對不起自已了
(2)離去年二月底去日本北海道賞雪已有一年又三個月了
    so,不出國實在是有愧自已訂的目標------一年出國玩耍一次啦  ^0^
(3)八月份就要開始合併流程,屆時工作轉換、整合定是一團亂
    請假也一定難如登天...
(4)年紀一大把了,不想老是聽人家玩回來的口述其出國遊記
    因為我會心酸加眼紅…>____<
(5)套句公司一些大姐的話"要趁年輕快出去玩一玩"
(6)旅遊旺季又快到了,趁現在價錢還未狂漲得快快報名出國去
(7)現在無家累,不用看老公、公婆眼色,也不用為兒女把屎把尿
    更沒房貸車貸(雖偶有卡債但不成問題啦)所以要出國啦
(8)因為古人云"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所以出國出國…
(9)因為想出國,所以要出國  ^0^
(10)總而言之,而言總之,我就是想出國啦~~~

因為上述十大原因
所以我開始物色旅行社之國外行程
日本雖然真的很想再去    但是因為去年才造訪過只有忍痛割捨
帛琉和關島的悠閒渡假雖吸引人
Jusin也希望我把帛琉和關島也列入考慮要件之一
但因我不諳水性因此先暫時謝絕水上活動
目前暫定東南亞區堿
峇里島、泰國、馬來西亞是首選
我已經利用上班摸魚時間找了些資料目前還在篩選中
每各行程各有幾處我喜愛的特別之處
像是峇里島費時兩小時的傳統SPA中的一個療程-牛奶花瓣浴
馬來西亞的聖保羅教堂、聖牙哥古堡、粉紅清真寺、雙子星塔、還有"馬爾地夫"之稱的渡假村及住宿擁有水上房的"海中天渡假村"(這個海中天渡假村超吸引我滴)
至於泰國    我還在努力找尋沒有"人妖秀"的行程啦
不過旅行社似乎皆有摻雜這麼一個節目 
唉~真是令人頭痛~
如果是你   你想去哪玩呢???    
如果有覺得某些旅行社辦東南亞不錯的也麻煩告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