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物慾粉好像粉強烈
繼包包到手後
我開始想要買一台新的相機 
唉~沒辦法呀 
誰叫之前那台相機三不五時就來個大當機
連父親節那天大夥拍團體照 好不容易把眾人全擠進框框裡
忽地它就倐然關機
害我被眾人糗了一頓這也不打緊
重點是我已經好久沒有遊山玩水的相片來讓我記念囉
so,在偶然翻閱雜誌中 我相中了Nikon一款新系列相機”Coolpix S1"
不但外觀輕巧還有我喜愛的珍珠白  連畫素也有510萬、螢幕也有2.5吋之大
還有內建防紅眼、快速啟動…等功能
都是我之前的陽春數位相機所比擬不上的 
害我現在給它嚴重肖想、瘋狂迷戀中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再打"Justin”荷包的主意
看著扁扁的荷包 我只有發願最近給它省著花一點囉
希望兩個月後能如願把它帶回家 也希望屆時它價格會稍down下一點囉

標 準 配 備

USB傳輸線、AV訊號線、EN-EL8充電電池、充電器。**以上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準,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不另行通知。
建議售價:13,900(未稅)
功 能 說 明

三倍光學變焦35-105mm
ED專業等級鏡片降低色散
2.5'超大螢幕具11萬畫素
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16超方便情境模式可選
D-Lighting數位補光功能
創新臉部優先動焦
最輕'118g'最薄'19.7mm'
支援SD記憶卡
超現代及時尚圓弧側邊設計
Cool Station多功能相機基座
近拍4公分
內建12MB記憶體
內建影像矯正及減輕紅眼現象程式
4種具有攝影輔助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