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不得不說幼兒園真是個病毒傳來傳去的大毒窟,小睿這個月又給它分別發燒掛病號了兩次捏(昏)


上幼兒園已經兩個月了,小睿這孩子愈來愈活潑好動了,雖然吃東西還是溫吞吞,但比起以前算是要來的好些了。

雖然這期間一起上幼兒園的玩伴因故轉校,但好在小睿並沒出現太大的反應,當然一開始是很好奇怎麼沒一起上學,但漸漸的這孩子開始有機會和其它的小孩接觸和玩樂,不但週五讀本發回來會開心的要求陪讀,在校也會乖乖跟著上律動,雖然有時會好奇問到何時可以不用上課,也會表態說想放假,但孩子就是孩子,有吃有玩有新朋友就又不一樣,前些時候不但沒吵著不上課,還日日充滿期待,搞了半天原來是和同班的小女孩玩出好感情,所以才有上課的動力,只是啊…小男孩的戀情來的又急又快,不出多久的時日,小睿就戀上住娘家對面每天一同坐娃娃車上下學的中班某位姐姐,不但常常把小姐姐的名字掛在口上,還會要求我媽帶她去找小姐姐,下課到家下了車後,也不立刻進屋子,反而一定要眼睜睜的看著娃娃車開到對面再目送小姐姐進屋裡,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孩啊(笑)

只是啊!!!這孩子顯然太早熟了點,某次週五把拔提早下班直接去幼兒園接回他後又抓準時間來接馬麻我,只聽小孩一直問到何時可上學,嚷著不想放假外,又一直把小姐姐名字掛嘴上,馬麻我於是開玩笑要小孩長大和這位小姐姐一起賺錢給我,只見這小孩道"弟弟賺錢給馬麻,我要賺錢給ooo姐姐" ,然後接著就只聽到馬麻我心碎的聲音啊(哭跑)

而且啊!這孩子在之後的某次聚會上一見來人,還馬上很自動自發的炫耀自已有兩個女朋友,看來我真的要從小幫他準備好遮羞費了(昏)

耍寶的言論也層出不窮,但馬麻腦容量不足,老是聽過就忘,最好笑的是這孩子不知是不是八點檔跟著看太多,我媽說先前要求他做事時,這孩子竟分別出現"阿嬤,妳不要再逼我了",還有"我辦的到嗎??我真的辦的到嗎"

(老娘我真的要笑岔氣了,噗噗~)



出門探索:

蘆洲二重堤防二度造訪

再訪冠翔四季溫泉會館 (此行主要目的是泡溫泉魚,不過這小孩和先前造訪一樣,都是在趕魚啦@ @)

再訪探班@金車蘭花園

再次造訪@暖暖歐圖店

食火鍋@聚北海道昆布

遊十分瀑布和十分老街 (沒膽的小孩和媽媽我一樣會懼高,一路上遇到的毛毛蟲更是讓他驚叫連連,對於放天燈興致倒很高,一開始就吵著要放,玩到累了還會主到要求吃根烤香腸,看來幼兒園的點心時間假日也該徹底執行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