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滿足的在潮汐聲&鳥語花香中甦醒,略事梳洗後用完早餐就離開了海中天,來到了馬國未來的環保無煙城市"太子城"(PUTRAJAYA)
在這佔地264平方公哩的森林開發區中,所有的建築物都各具特色的環繞著錫礦湖映照出湖光美麗,真的讓人忍不住再次讚嘆其國家的進步和構想。

這兒還有世上唯一一座水上粉紅清真寺。


粉嫩色澤配上可愛的洋蔥頭造型真的是超Q滴。



離開了太子城後享用完北京樓的風味餐後,接下來是土產的選購,我們首先到了一家店(好像叫啥公仔來著的吧)
試喝了傳說中的肉骨茶後我心動的帶上了一盒裝,想回家洗手做羹湯玩耍一下,因為馬國食品包裝不比日本所做的來的吸引人,所以其它的我實在不知要帶啥伴手禮只有隨意挑了一些。

再緊接著上場的是巧克力工廠,這個明顯的吸引我,SO,先在大廳前留念一張順便為大家介紹一下食用巧克力的益處

步入選購區後看的眼花撩亂的,沒想到看似普通的包裝要價也都不便宜呢但為了不想空手而回所以還是敗了一些,換算成新台幣居然也花了1千多元在此呢。

下午來到了接下來要歇腳兩宿的時代廣場(COSMOS WORLD THEME PARK),將行李整裝完畢後,再度為我即將歇腳兩天的房間拍了照片留念。





隨後我們到了其中某樓層欣賞3D立體電影,不看還好一看下去馬上睡了一掛的人,所以啦!
為了慰勞兩天以來疲憊的身軀,大夥一起享用了JOJOBALI SPA的爪哇LULUR皇家嫩白護理(價值RM180),首先先是淋浴,之後由專人為你使用特製LULUR由足部開始為你全身去角質,
不過我真的很害羞加上實在是沒身材,所以婉拒了胸部按摩這個服務,待全身都上完LULUR去角質後再度淋浴,,之後再利用芳香經絡舒緩按摩、頭部舒壓按摩、眼部冷療舒壓放鬆,待一切大功告成後還附送上一杯熱呼呼的養生薑茶促進血液循環,第一次享受這樣的服務感覺很新鮮也很滿意,為時75分鐘的服務稍嫌短了些,在療程中我一度放鬆到真想這樣睡著呢  ^___^

晚餐在享用自助餐後又是個人時間囉!
面對著時代廣場百貨裡琳瑯滿目的櫃位,我居然連逛的慾望都沒有,實在是令我自已訝異,不過也好啦!早早歇息期待明天會更好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