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258139

我的第二張來自日本-迪士尼樂園的明信片

這是我第二張來自日本-迪士尼的明信片,如同第一張一樣都是滿滿的迪士尼人物,不同的是這張明信片捎來的時候剛好是耶誕節的前後幾天,所以明信片呈現了最具聖誕節氣氛的紅與白,和琳瑯滿目的裝飾…

然後,不知怎麼的看著這張明信片正好讓我想到蜜月之旅的捷克行,因為那年的捷克行剛好也是聖誕節前,所以布拉格的街上可是洋溢著聖誕氣息,還有熱鬧的耶誕市集呢^^
(喂~這位太太你也想太遠了吧)

把思緒拉回現實後,還是要好好謝謝人妻友人-Nana,因為Nana真的好用心,先前還沒出國幫我捎這張明信片時就先從國內幫我捎了張來自墾丁的明信片
然後當我收到這張迪士尼明信片時,還一併收到了Nana從台中心之芳庭寄來的明信片
不管人在國內還國外,這樣一連寄三張明信片的動作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可惜我人在長灘寫下的明信片不知跑哪個國家玩了,唉唉…

希望下次出國機會快點來,好讓我也表現一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