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6636058

我的明信片又入手一張(灑花轉圈圈)

前些時候,好友嫺妹造訪東京之際來不及幫我捎張名信片,好命的她在相隔不到多久的時間又溜去大阪玩耍,這次這小妮子倒是認真的記得幫我捎明信片這檔事,行前也要我不忘提醒她,我也就順水推舟大膽又厚顏的盯著她,果然…美美的日本-大阪明信片就這樣入手了,嘿嘿~

話說關於日本,我到現在只有和老公在交往時期的第一次一起出國時造訪過白雪皚皚的北海道和最末一天蜻蜓點水的東京,其它地方對我來說都是一片空白,除了很想在夏天的薰衣草季去拜訪另一個不同風情的北海道外,比起繁華又熱鬧的東京,其實…京都、大阪和神戶的風情我更想去一探究竟呢!!!

所以,一拿到這張有間美麗建築-大阪金閣寺和水中倒影的名信片,我整個內心是開心的,也更確認有朝一日,不管是造訪白雪皚皚的京都,或者是櫻花、楓紅盛開的京都也好,總之是一定要去造訪的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