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歐圖真好啊!

是的,鐵咖三組人馬又相約在歐圖了,這次還多了熊麻一家四口,是說,如果不是熊麻主動提起春節期間她們一家四口都在台北,我想也很難促成這次的約會啦XD

不過礙於歐圖文出場次數太多,人媽我已詞窮到一個不行,所以就請大家就簡單欣賞一下照片及看一下我的流水記錄吧!

特別要聲明的是,此行最令我得意的是經過我亂設定後拍出來的色彩和光線真是一級棒,現在就放上幾張小蜜特寫照請小麻豆現身說法一下,畢竟有圖有證據咩~








看唄看唄,這應該是我到歐圖以來拍的最讓我滿意的一次捏(笑)

可是超可惜的就是除了小蜜在用餐區讓我好好拍照外,其它小孩(包括我家小睿)我都沒能好好拍,小睿這天最有笑顏的就屬這張了…
 
用餐期間小孩一個個耐不住寂寞的往遊戲區玩耍,我們大人也沒閒著,往往這邊聊聊就走去遊戲區盯著這些調皮的小孩。
不過說是調皮好像也只有我家這隻個性較壞比較失控吼(汗)

小Q向來都是最沉穩最有哥哥風範的一名,事實上在發文的這期間,小Q也確確實實的升格為哥哥了(拍手)





第二次見面的涵涵長高不少,而且一樣恬靜有禮^^


大眼小蜜是永遠的暖場女王,認識到現在我好像還沒看過她一次有出現卻場的狀況,而且活潑好動的程度是一整個有增無減捏(笑)


兩小無猜拿起板凳假裝騎重的的拍起"追夢人"的兜起風來,郎情妾意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瞧,小蜜是不是滿臉沉浸在幸福中捏^^


不讓上頭這對小情侶專美於前,我家小睿也拿起方向盤玩具拐騙涵涵姐姐假裝開跑車兜風,而且很剛好的是這兩個小孩當天都是穿灰色系的,整個就是情侶裝來著的咩~


只是玩到最後,小蜜的情郎又先行離席了,難怪小蜜一臉失落啊…


索幸小蜜的失落馬上被伺機而動的小睿給察覺,馬上趁機而入的和小蜜及涵涵調起情來的大搞3P,呃…不是啦!朋友妻不可戲,我家小睿是很講道義的拿起玩具琴和小蜜及涵涵姐姐調起"琴"來著的啦XD


沒多久,歡著要睡覺的小蜜一家子也先行離開囉!
我家小睿於是開始認真的看起書來…,這本風車出版的動物圖鑑書小睿特別喜愛,加上裡頭的動物都是實照非卡通圖樣,剛好這天又是兒童節所以馬麻我很大方的連同另兩個遊戲書一起結帳買單,就當是送我家小睿的兒童節禮物囉^^



是說,以往小睿到歐圖都馬只會玩玩具,這次一到遊戲區反而是很開心的大喊"好多書",然後一直主動把玩書本,我想前陣子努力拿書餵養他養成習慣還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啊!





對了,差點忘了介紹這次的小小孩"彤彤"。
這次是我們和"彤彤"的第一次正式見面,上次和熊麻相見歡時"彤彤"都還在馬麻肚子裡捏(笑)



彤彤很認真的在把玩著"蘇菲",模樣剎是可愛, 我真心覺得彤彤和姐姐涵涵超像的,我想將來一定都是個恬靜的小淑女^^




這次的趴雖然簡單到只算得上見面會,可是還是很有收穫,不但有吃有玩有得聊,我家小睿還打包了三個戰利品,比較可惜的是當天又是細雨綿綿,小人兒又沒能到對面的柳堤公園奔跑玩耍,不過沒關係,過陣子天氣更穩定些,我想終能如願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