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花博都結束了,我的花博文現在才生出來,噗~

打從去年花博時我就和同事團購了團體票準備進場遊遍各個展區,但代誌往往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花博剛開始時考量到人海超多,所以我先將這計劃擱著,後面又因為天氣太濕冷而一度停擺這個計劃,等到天氣開始穩定了想在平日造訪的我偏偏和老公的假怎樣都喬不攏,最後終於等到四月初的某天抱著興奮的心情想前去朝聖...

無奈前一天小孩有點發燒,所以只好棄小孩自已前往花博會場,卻又在一心掛念小孩的狀況下,早上九點多進中午十二點多就草草結束造訪…
不過因為不想讓小孩錯過這個花博盛會,也為了讓小孩看看大佳園區的毛毛蟲遊行,所以隔了兩天的週六假期我們有殺往大佳園區了…

這次,為了配合三點的毛毛蟲遊行,我們還真的快三點才搭乘接駁車抵達會場,一進展區馬上就可以瞧見這個大大的行動巨蛋,讓先前在高速公路上已經瞄過好幾次的我們,這次終於一償宿願的看到盧山真面目^^


話說,這個行動巨蛋主要是充氣而成,外觀就如您所見是個昆蟲造型,據說只需少量的供電,非常符合現今節能減碳的概念,裡面在沒有表演的時候,有一隻大大的毛毛蟲,身體的每一個環節都會自動打開來做展示,其中最有趣的是蒙娜麗莎微笑,畫中的蒙娜麗莎除了微笑之外,還會做各種的怪表情…

是說看倌們有沒有注意到下圖行動巨蛋哪裡怪啊!?

而且在下午兩點時在行動巨蛋都有節目表演,內容也會每月更新,可惜的是礙於時間因素,我接連兩次的造訪都沒有觀賞到捏= =
但好在專程帶小孩來看的毛毛蟲遊行有趕上…

瞧,這隨著音樂一直不斷轉動的大鱷魚,小睿當下整個是看傻眼捏^^


還有猴子、蝴蝶、企鵝和摩登原始人,這張我還蠻愛的,不但拍的近而且背景都是遊行的主角…


瞧,接下來的這兩張滿滿都是人潮啊(驚)



遊行的這些玩偶大多會配合拍照,馬麻我從一開始在毛毛蟲尾巴到一直不斷加快腳步走在毛毛蟲前頭讓小睿可以看看前面的這些玩偶們,可偏偏小人膽子超小完全不敢靠近拍照,真是一整個殘念…

不過既然這樣我們就應景的拍些花海來看看唄!









其實大佳園區雖然沒有任何展館,但真的很值得帶小孩前來,特別是在花博期間還有藍色公路可搭船賞景捏^^
不過因為我們兩次都是來去匆匆所以一樣沒搭到船就是了,而且光是一個大佳園區我們也沒有從頭逛到尾,整個就是很隨性又自在的走馬看花XD

所以我們還是簡單的來看看小睿當天的耍寶帥氣照好了…

這小子頭髮被帽子壓順的樣子真好玩,一臉正經的樣子也好有趣^^

不過…才一會兒的功夫,這小傢伙又認真的打起拳來了…


我說…兒子啊!你的表情也太刈有其事的認真到一個不行了吧!還有就是…除了挖鼻孔外,你就只會打拳嗎???(昏)




是說,花博展期雖然已經下檯一鞠躬了,不過啊…這個結束並不代表說再見,大家應該都有從新聞得知這些美麗的花海之後會再重整開放吧!
所以到時別忘了去走走啊!
J家族(Joanna、Justin、Jeremy)可是已經在期待著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