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睿滿一週歲時,疼小睿的我家大妹就送了小睿一台三輪車當生日禮物。

不過那時小睿還小不但腳搆不著踏板,就連坐在上頭讓大人推著前進都不愛,所以當時這台車對小睿來說就是他模仿大人推行的大型玩具,再不然就是按著前方音樂鈕隨意玩玩,是故,我在小睿滿2Y3M之前就只有而已一次把這台車子帶回家裡,然後推著車子在社區後方的河濱步道走走…其它時間都是留在娘家…

上個月中某週休日準備把小睿帶回家時才發現他在娘家一樓恣意的騎著小車,我才知道小孩腿兒長了(可以搆到踏板了),想法也變了(願意騎車而不是推車了),剛好當週天氣明朗無比,索幸就這樣又把車塞到後車廂,然後返家後分別帶著小睿在自家的小小中庭和夫家的大大中庭開心的騎車…

前陣子正好老公清明連假第一天需值班,怕我和小睿在家無聊我爸媽於是力邀我和小睿一起回礁溪我外婆家,想到鄉下空氣好外婆家庭院又寬廣於是就這樣跟著不說,還連帶的把三輪車又一起帶去XD

果然一到場看到這寬闊的空間小睿就露出滿意的笑容了…



然後就是…騎到忘我後給我開始挖起鼻孔了= =
(孩子,請你注意形象,為娘的希望你走型男而非諧星路線)


這張一樣挖的很開心捏XD


挖完鼻孔的這張真是充滿台樣,為娘的我要昏了= =


還好沒多久,小睿又收起台味努力的綻放笑顏^^








小小的告訴大家為了拍攝這些照片,馬麻我整個是蹲在地上到席地而坐,這期間小孩就是騎車繞著我轉圈圈,而我就是這樣一直猛按快門,小孩一覺得好玩於是乎從頭笑到尾,很賞臉的讓我狂拍,配上壓箱底好久沒用的定焦鏡,這才造就了這些美美的照片捏^^


這張失了焦距不小心定焦為小睿的車車,不過反而別有另一種fu捏XD


是說,一連串照片中最欠打最好笑的就屬這張了,小孩騎到出現這樣的抿嘴半閉眼的表情實在是一整個陶醉又帶有怡然自得的感覺啊!


這張是奸笑來著的XD


這張表情也很逗趣,小人兒好似真的把三輪車當重機在飆的的意洋洋…


疑~突然來個回眸照是怎麼一回事捏???


哈~原來是騎了半天才發現香車要有美人配,所以左看右看有無小美人來上車啦XD


騎完車後本來想幫在一旁休息的小孩和小孩的阿袓來一張照的,可小人一下車後就少了方才神采亦亦的笑容,所以只有加減照這樣的合照囉^^"
(我外婆還很不好意思的說穿的不夠美麗不好意思拍照,真像個嬌羞的小姑娘捏XD)






是說,礁溪外婆家空氣好又地方寬闊,看來以後沒特別行程都應該帶小孩來這裡走走,一方面是陪陪我外婆這老人家,一方面也是帶小孩多親近這充滿新鮮空氣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