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兩個星期,和兩年前北海道一行認識的Julia在MSN上閒聊,忘了是誰先提及的,就決定找一天碰面來個小聚會。

行前,其實Julia好像有意思帶領我們至鶯歌當地有名的涮涮鍋『元町』去用餐,但,在她詢問我意見時,我剛好想起以往曾看到她介紹過的『富貴陶園』,隨口提了一下,就決定當日的午餐約會囉!

第一次見面是在日本零下幾度C的冬季,沒想到一晃眼兩年過後的第二次見面,竟是在台灣高溫直達30度C左右的春天。不過雖然溫差對比之強烈,但幸好大家話匣子一開後,馬上又東南西北的扯了起來,而且多了個可愛小朋友參與此會暖場,原本的陌生感頓時失之無影蹤~ 

【香茅現煎烤牛肉串】

【茴香乳酪烤冰島鱈魚】

【酥皮濃湯】

【附餐甜點及飲料】

以上食物的杯盤器皿都是陶製品,猜想應該是店家自已的作品吧~ 另外,餐點初上時,我還覺得份量超少的,但沒想到幾口入腹後,我就呈現飽足狀態,真的是有點遜卡…所以想當然爾,我又沒吃完了ㄝ, 真是反常。

大致看來『富貴陶園』的週遭環境還算不錯,深具藝術氣息的店家,把諸多陶藝相關作品,都融入在佈景裝潢中,不過,很可惜,礙於久別重逢的前提下,我實在不好意思大方的拿起相機拍攝啦! 有興趣的人,可由此連結觀看==> 富貴陶園

在吃飯聊天中,聊到去年人家夫妻倆就熱心邀我們同遊的澎湖,不過去年那期間,正好我與Justin從馬來西亞玩回來,因此荷包還在休養生息中,所以,只有婉謝其好意囉!沒想到,當天我們很快的就敲定四月底的澎湖三天兩夜遊閒聊細節中,還發現大夥各自出遊時,也都是由女方安排行程,逮住機會的女士們,忍不住的酸了一下彼此的男伴,同時間,也覺得此行多個人一起籌劃的感覺,還真是美好… 

吃飽飯足後,Julia夫婦本著『來者是客,要善盡地主之誼』之故,大方的買單。雖然深感他們的熱情和友善,不過,還真的是令我們感到不好意思…(再次感謝啦^^") 隨後,雖然小馨馨已經呈現愛睏狀態,但Julia一家三人為了不讓初到鶯歌老街一遊的我們抱撼,還是陪著我們把老街走了一遭,是故,我們逛的也很心虛,走馬看花的狀態下,也沒多留意什麼。不過沒關係啦,下次有機會再來晃晃囉!

在行經某家小巧可愛的店家時,幫可愛的小馨馨和媽媽留影~

 有點半夢半醒的小馨馨,看來迷濛的可愛~ 

PS:感謝當Julia夫妻得知我要順道探望同住鶯歌,於前日才產女的友人後,很熱心的做識途老馬幫我們帶路之餘,連車位都幫我們相好了,真是感謝唷!

 期待我們之後的澎湖之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