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是一年過了,眼見大家都在興高采烈計劃著跨年計劃,但帶著大寶、肚子又懷有五個月身孕的我沒膽也不夠格衝跨年去人擠人,只好跟著大小男人一起窩在家裡取暖曬恩愛,索幸就再來一篇極簡篇的年度回顧文吧^^


Jan,2011

‧開國紀念日-元旦,最愛的小睿滿兩週歲,所以如同2010年一樣,我又拿著公司福委所發的聖誕餐券在Jan.2這天號召照顧小睿十足用心的娘家人一起前往西堤用餐囉!(此行雖說是由我作東要幫小睿慶生,不過其實也算是幫和小睿生日(元旦)相近的我家老三(12/28)和老四(1/8)慶生就是了!)

Feb2010

‧和先生兩人合力擁有的小窩入住滿一年。

‧和爸媽及老公、小睿春遊南投-、松林町、內湖國小…

Mar.2010

‧為求好孕參加由好姐妹-Q麻舉辦的好孕趴@八里-桃樂絲森林。

May,2010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小睿出生後敝人在下的第三個母親節登場@山海風情。

Jun,2010

‧度過敝人在下31歲生日,感謝老公號召其堂兄弟妹們幫我神秘慶生,也帶我享用夏慕尼大餐。

‧帶小孩造訪苗栗-天空之城,新竹-六福莊園&六福村。

Jul,2010

‧和爸媽及老公、小睿夏遊台南、墾丁。

 Aug,2010

‧和老公、小孩及梁氏堂兄妹們一起組親友團暢遊花蓮兆豊、太魯閣…

Sep,2010

‧和老公認識滿十週年,開心的是在這滿十週年的前夕裡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兩條線,而我們也在週年日這天到婦科確認懷孕一事,這喜訊堪稱是最好的週年禮物。

Oct,2010

‧訂婚滿四週年,但因為孕吐到一個不行並沒特別記念。

Nov,2010

‧結婚滿四週年,但因為孕吐到一個不行並沒特別記念。

Dec,2010

‧年終入袋。


記得去年文末許下的心願是"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戒去敗家的習性,努力當個賢妻良母不要又殺紅眼的亂敗家,當然也希望有機會再幫小家庭添個新成員",很遺憾的是我殺紅眼亂敗家的個性不改,但終於在歷經快一年的努力下懷了二寶,雖然不是原本期待的兔女郎,卻也是個深受祝福和寵愛的龍子啦! 

是說,明年再來篇回顧文時就是一家四口了捏!^^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