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經過礁溪時就有看到泡溫泉魚的大大招牌,電視節目上也看過幾回。
趁著睿拔連休五天,我媽和我爸及小睿要回礁溪接班充當外婆的一日看護,我乾脆也排休一天一行人趁著交班前先去礁溪一帶玩玩…而且這次很難得的是有成功把平日很少和我們出門的睿阿祖給揪出來唷~

其中的一站就是泡溫泉魚啦!

我們去的是位於礁溪車站往雪隧的大馬路旁的【山泉飯店】。

這裡的計費是以人頭計價,每個人100元可享用30分鐘和溫泉魚的親蜜接觸。
正因為是採人頭計費,我家未滿2Y的小睿也被要求付費,這點讓我頗有微詞,畢竟小人細皮嫩肉又膽小,根本就不會乖乖把腳ㄚ乖乖泡在水中更別說是讓魚兒們一擁而上啊。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小孩都是在我媽懷裡踢水,還有…很盡責的幫阿嬤趕走來咬阿嬤的魚群們(誤)



不過其實一到溫泉魚池時,小睿是有點嚇著的。
所以在我們幫小睿褪去襪子時還哭了起來,旁邊的一對情侶也說這子八成看到一堆魚嚇到了,應該不會下水去玩。

誰知一到阿嬤懷裡這小孩止住哭泣不說,還玩到我們幫他脫去褲子就怕他踢的一身濕,妙的是小睿中間也有被魚兒給啃咬到,但這傢伙一發現苗頭不對就動腳趕魚,超有趣的啦~

正因為這樣一直到結束前我媽都沒能好好享受被魚群啃咬的快感,到是一旁我爸和我阿嬤泡的可忘我了捏~XD



說真的一開始不習慣時我也是頻頻把腳伸起,或者挪動一下身子讓魚群們先散去一下下。
畢竟一剛始那癢到酥麻的感覺真的讓我有點不適應,可是愈來後來我反而愈喜歡這種感覺而不忍起身捏^^

而且偷偷小聲的說,雖然時間訂為30分鐘但因為非假日無啥人氣的關係,我們硬是多泡了十幾分鐘才捨得離開呢!XD

基本上這次泡溫泉魚老少盡歡,本來以為小睿連碰水都會不肯,結果表現還算不錯,當然如果不要太盡責太保護阿嬤的幫我媽趕魚會更好啦(笑)

對了,忘了說超怕癢的睿拔實在是一整個遜卡,從頭到尾就只敢待在魚群較不多的兒童池讓幾條小魚伺候他,不像我們全讓魚群給滿滿的吻上腳…
還有還有…我有用我爸的手機錄了一小段魚群啃咬記,晚點再補上唷~

【山泉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電話:03-865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