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收到國中好友要結婚的訊息,就一直期待著。
好不容易熬了半年終於等到他們大喜這一日
開心的赴宴去, 一進宴會場所就感受到男主角-新郎熱情的招呼
還以擔心的口吻害怕我們這干國中友人忘了如此佳期…
害我當下真想搞笑緩和其情緒的學”志玲姐姐”的招牌廣告詞”人家才不會忘記你呢!!!”

進了會場後是由男方招待也是我國小兼國中同班九年的同學-聰仔領我們至所屬桌次
不過可惡的是既有同班九年情份,這個該打的聰仔卻怎麼也想不起我的名字
實在是讓我想了就心酸…
哈啦了幾句後,我讓其繼續回到工作崗位忙碌。
看著一桌空位當下快點執行Tina交付給我的任務-”佔位子”先啦!!!
幸好約末五分鐘這群友人都陸續來到,要不後來人滿為患、一位難求我還真會不知如何是好。

趁著開席之前,先至新娘休息室哈啦一下。
可惜哈沒幾句就開桌囉…於是就在吃喝聊天中到了送客時刻啦…
特意放慢步調等候他人先行離開的各階段同學們等的就是這一刻了啦…
想當初國中三年被新郎惡整的我們此時不報仇更待何時,
於是出現了"舌吻"要求。
本來新郎新娘是不就範滴~不過幸好大家纏功一流於是乎終究還是乖乖就範啦…

不過這還不夠,我們這幾個國中同學還真的是很調皮的跑去給人家鬧洞房啦~
而內容策劃則是由結過婚不怕被惡整的Tina擔任
我們其餘人則是擔任副手拍照錄影及瞎起鬨
但由於內容太過鹹濕且礙於網誌沒有分級所以還是這樣帶過去就好…
因為是第一次參與鬧洞房感覺很新鮮,回程時搭Tina及其老公便車的我忍不住誇起Tina的豐功偉業
沒想到Tina和其老公開始一搭一唱的算計起未婚的我,真是令人心驚驚。

我看Tina屆時我大婚時你還是參加訂婚就好了啦(沒有新郎沒有洞房我看您怎麼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