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眼尖的人應該發現,人媽已經不若以往那麼勤奮的更新關於小睿的點滴,不是跑趴文能跳過就跳過,就連日常生活也開始簡短的彙整於每月的成長點滴,基於歉咎之情加上前陣子染完髮後不小心又手抖的在街上敗了兩件童裝,也剛好天氣涼涼冷冷的沒出門去,索幸就把我家小孩抓來換裝拍照囉!

說真的,我家小睿一直是個愛漂亮又愛穿新衣的小孩,所以一看我拿出新衣他馬上開心的一把搶去衣服在身上比劃,也很乖的讓我幫他變裝…

果然換完裝後帥氣的模樣讓馬麻我整個為之瘋逛。

站在梳妝檯前開心的欣賞自已的帥氣樣,表情超滿足的捏!(我敢說我家小睿的自戀指數一定破表XD)
附帶一提,整臉照是鏡子的倒影,側臉才是小睿本尊唷^^

繼上次拍照拿梳子,這次連鞋扒子都出來了…

 

馬麻我完全搞不清楚鞋拔子是哪裡好玩,只是…只是玩到最後我家小睿最愛玩的,竟然還是…自已的鼻孔(昏)

中間小睿一度不理鏡頭前的我頻頻呼喚,惹得馬麻我忍不住使出”剪刀腳”,呵呵∼

  

不過好在小孩還蠻識相的,非但沒有邊喊臭臭的掩面逃跑,反而還笑的開懷捏,只是…只是我應該不會被控虐童吧XD
還請大家不要太認真,輕鬆看過即可,嘿嘿∼
而且老實說我真的超愛這組照片中的小睿,小孩一整個笑的很開心捏^^

是說,常來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幫小睿穿著有學院風味的服裝,沒想到成果頗令我滿意到拍案叫好。

不過一邊欣賞小睿這一身的帥氣打扮,害我忍不住幻想小睿上小學背起書包的可愛模樣,幻想著牽著他的手上下學,幻想著他開心的揮手向我道再見,或著是下課後開心的朝著我飛奔過來…,只是現實中的生活我是個上班族馬麻,哪能這樣悠閒的陪伴他上下學啊!希望考天攔憫我讓我中個幾百萬甚或幾千邁的獎金,讓我得以有筆存款,然後開心的享受陪伴小睿的成長時光啊^^

呵~又是很簡單的一篇記事文,快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